close

先提外話一下,更新很懶惰的我,倒是換版型很積極,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因為什麼原因心情多變ㄋ~~

最近又給他懷孕了~~

在稍微穩定的最近,在睡前跟小E討論這件事情

我說:"媽媽肚子裡有小寶寶,要小心不要撞到媽媽肚子唷~~"

小E問:"小寶寶哪裡來?"

我猶豫了一下,掙扎是要講送子鳥ㄇ?還是怎的,說:"恩.....菩薩放在媽媽肚子裡的"

小E問:"我小時候也在你肚子裡ㄇ?"

媽媽以為已經換話題,鬆口氣說:"對阿,小時候你也是住在肚子裡面,以後媽媽肚子會越來越大...."

小E問:"菩薩怎麼把小寶寶放在你肚子裡ㄋ?"

媽媽又猶豫了一下,說:"菩薩聽到小E想要有弟弟或妹妹(很難說是他自己想要,還是保母鼓吹),所以就把小寶寶送來了"

小E過了好一會又問:"菩薩在你躺著的時候,還是坐著的時候把小寶寶放進去ㄋ?"

這.........媽媽又頓了一下說:"我不知道......."

還好後來就換話題,討論去上學的問題........

只能說,三歲小孩的問題,往往比媽媽想的更為犀利ㄋ!!!  

IMG_0601.JPGIMG_0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