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2.JPG 
我以前一直覺的,自己一定是慈母,
因為我娘親很嚴格,
我想自己根本沒有像他要求降子多,
不可能是嚴母.....
沒想到,人生就是越覺得不可能越會發生阿~~
長到三歲的小E,已經慢慢的覺得他娘很嚴格阿~
我對於小孩沒規矩的包容真的比較低,
吃飯吃很久 或者跑來跑去 我有時候會受不了,
把她抓起來,餵好才准他走,
如果要睡覺又拖拖拉拉,我也會受不了,
因為小E很黏我,所以我可以用不等他刷牙,她就會怕...

昨天,叫他去睡覺,又給我再拖,講他還生氣,亂丟玩具,
我就跟他說,如果不收好,就把那玩具丟掉,
她就在地上滾來滾去哭,(這時候還必須肯定一下我公婆,超鎮定,都沒下來)
我就不管他的去刷牙,
一邊刷又回去看他有沒有在收,他正哭哭啼啼的在收,
看到我在刷牙,更抓狂,哭更大聲,一直說要等我一起刷....
我不管他,又去廁所刷,他就飛奔出來,在廁所外哭,說要一起刷一起刷....
她爸走去抱她 安撫她,他還推開他說,我不要你抱....
結果也惹惱他爸,他爸也轉頭走了........
我刷完牙,抱她上小椅子,開始要幫她刷,他就說,不要降子,要一起刷...
我就把她嘴巴張開,硬刷了(小孩笨,哭很大聲,嘴更大)
刷完他比較冷靜了,才想到睡前要跟爸爸玩,
沒想到爸爸又不太理他....他又繼續哭.....

睡覺的時候,小E就堅持要牽手,看來是要我保證我沒生氣.....
其實我沒動怒,只是沒耐性,不想跟他耗,
真的沒想到,像我這樣脾氣好 要求低的人
也有一天會變成嚴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