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種程度,一直覺得,小E是一個相對害羞的孩子,

所以一直相當程度的擔心她的人際關係

當時保母收了第二個孩子,我們都感到很高興,

想說一歲半的小E終於有個伴,弟弟還小的時候,其實都不賴,

但慢慢的,弟弟現在也快兩歲了,兩個孩子一起相處,有越來越多地方需要學習~~

之前小E每天都會跟我報告,弟弟打他,

小E自己一歲多的時候,也常因為規範不明,愛打人,

所以我對此習以為常,覺得都是過度時期,

每次都問他,有沒有告訴保母阿姨阿,他說有,我想,有說就好~~

昨天,他又報告,弟弟打我,這次我剛好比較空閒,問了他 為什麼??

小E回我,因為我捏他臉.......我驚訝的看著她,又追問,你為啥要捏他臉,

他低頭說,我很忙,在玩黏土....不想理會我的追問........

我堅持問他,他才說,  因為他關我電視 

但我又問, 你有跟阿姨說,弟弟打你ㄇ?  他很快說有

那弟弟有辦法告訴阿姨說你捏他ㄇ? 他說 弟弟又不會說話!!!

死小孩,看準弟弟不會說話,偷欺負人家不說,還每天回家惡人先告狀!!!

還好媽媽對於小孩打來打去,覺得很正常(自己跟兄弟從小打到大)

並沒有特別跟保母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