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忘記寫分享文,快來補一下~~

首先,讓我們再次感恩Dabra阿姨的幫忙,致贈我們兩張VIP票卷,

讓小小年紀的曾小E就可以到國父紀念館看戲à媽媽可是小學才有機會去看~~

 

老實說要帶兩歲半的幼兒去看表演,事前很擔心,

一直在想如過在裡面哭鬧,到底要怎辦?!!

所以如果要當時決定買票帶小E去看戲,我們一定覺得會浪費~~

 

進去之前,跟Dabra阿姨打招呼的時候,還詢問了一下,

真的有這樣小的孩子入場ㄇ?

Dabra阿姨說,昨天有才滿兩歲的來看ㄋ,應該沒問題~~

 

所以爸媽懷著忐忑的心,入場了,

而且這張VIP票,還是坐在第一排的12

(媽媽這輩子沒做過降子高級的位子,心想總統夫人來也是坐這ㄅ~~)

所以離舞台超級進~~

 

旁邊剛好也坐了小小孩,我估計比小E還要小,

E燈一轉暗,便緊張了起來,直說他不敢看,要我抱著拍拍,

前半場講許先的故事,我想小E比較聽不懂,偶爾就會說要離開~~

隔壁的小小孩,倒是手舞足蹈的開心,

我還想說孩子的個性真的大不同~~

 

但在玩了傳龍舟出現了鹿童子鶴童子後,小E慢慢進入狀況,

(動物果真是孩子的好朋友)

下半場一直開開心心,反觀隔壁的小小孩就睡著了,(小孩很難預料)

雖然我覺得小E無法完全理解內容,但還蠻享受上下互動的氣氛,

連主持人要大家幫忙說大水退,他都能抓到主持人的涵義,

在慢了30秒後,自己大聲的說~~ ()

 

R0011410.JPG  

PS:小E最愛的鹿童子,排隊照相的人超級多,只好來借位一下~~

 

而且兒童劇場的氣氛超級歡愉,也不是像一般看戲一樣安靜,

所以稍稍的講話,其實還不至於太突兀,

我看其他大孩子更是high到全場跑來跑去~~

整體而言真是很好的經驗ㄋ~~

讓我驚奇於兒童劇場對降子小的小孩都很有魅力ㄋ~~

以後還要自己買票帶小E去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