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天來到,更新的部落格的花樣,覺得清爽很多~~

距離上次的花蓮小旅行,轉眼就一個月~~

這陣子日子過的很平凡,

每天都在忙錄工作照顧孩子兩個家的家庭活動中忙著~~

幾乎有種日子在艷陽下凝結的感覺,

並不煩燥或挫折,只是有種朦朧感,

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小說情節,

奇幻小說,黑暗精靈在異世界的冒險,

「幻夜」中美艷又善於操弄他人的新海美冬,

感覺上比現實生活更強烈~~

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一半留在故事中,

反而對現實生活感到虛幻,

這可能就是厲害的小說家的功力~~

 

雖然我的日子有點矇矓,

但小E的日子到是過的很認真,

學會了自己穿鞋子,

最近喜歡唱歌跳舞,兩隻老虎小星星YOYO歌都是他的最愛

最近喜歡看的書是好大好大的鍋子,

原本每晚必看--好餓的毛毛蟲逐漸退燒~image.jpg~  

還會偶爾冒出一些怪話,像是突然會說「你好,我是子宣(他的名字)」,

或有時候會說「我的媽呀」、「ㄨㄞ ㄧㄠ」這種怪話,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也有愛搞怪的表情~~

  IMG_1734.JPG IMG_1729.JPG IMG_1730.JPG IMG_1731.JPG 

也第一次嚐試爸媽不在,單獨跟阿嬤姑姑出去玩一整天,

白天很乖,雖然有問起爸媽在哪裡,但都沒有哭,

直到回家下車前,看到媽媽第一眼,

忍不住哇哇大哭起來~~

到目前為止都不願意再嘗試第二次~~

 

還經歷了拉扯的剪頭髮行程,

哭鬧了一個半小時,

原來是怕剪刀,

在阿公的勸說下,終於願意閉眼睛,給阿嬤剪個漂亮的夏季新造型~~

IMG_1693.JPG  IMG_1726.JPG  

看著小E如此有活力,

我也忍不住想,

是不是該安排一個假期,讓日子不要繼續朦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