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可以說是身兼媳婦與女兒的我,非常忙碌的時候~~

身為媳婦,總是要在家裡假裝幫忙,打掃與準備拜拜,所以小年夜起,便很認真的在家裝乖~~

我婆的好處就是,如果我們有在家裝忙,大概就不會不高興,雖然我個人幾乎沒作啥事~~

身為女兒,當然也要孝順的陪我自己爸媽出去玩~~

所以我的行程滿檔

初一中午  硬是回娘家,與娘家的堂兄弟姐妹們聚會~(我家族的習慣)

初一下午  飛奔回家,帶我公婆出門去淡水老街逛街~~

初二        繼續帶公婆趴趴走,到深坑老街~~

初三中午  先在家裝乖到中午弄完午餐

初三中午-初四下午  陪我爸媽去新竹玩兩天一夜

初四晚上  在家裝乖弄完晚餐後,又飛奔出門與堂兄弟姐妹聚會

初五下午  帶小E到Y17走走

說實話,初六上班,我都鬆口氣了,媽呀,整個過年超級忙的,在兩家中穿梭,

一會要顧慮公婆的心情,一會要擔心我爸媽的行程...........有點心力交瘁,

還好E爸總是很支持我,盡量幫忙我在公婆那周旋,讓我都可以順利的參與所有的家族聚會~~

這點真的大感恩到不行~~

再來說說小E初五的Y17ㄅ,小E本來就很想去Y17,玩球球,但因為爸媽的行程滿檔,

上次帶她去也是四個月前了,我有覺得小孩的可憐之處就是,老是要去那些他並不很想去的地方,EX:逛街,

但他真的想去的地方,爸媽都沒時間帶她去~~

所以我想在E爸上班的初五,我自己找空檔帶她去,初五他早上就很高興,

一直蹦蹦跳跳的,婆婆本來有問他要不要去逛街,他都堅持不要,要去玩球球~~

很興奮的做了捷運出發,到了中正紀念堂,我們一起走過去~~

大概是十五分鐘的路程,他沿路都跑跑跳跳,不需要我抱~~

沿路經過全家,我想難得出來玩,給他喝瓶養樂多,他還說不用,要快點去球球那,不然老闆會關門(果真是超級急切)~~

Y171.BMP

到了以後,立刻飛奔進去玩,真的長大很多,第一次去的時候怯生生,這也才第三次去,卻熟門熟路的玩起來~~

第一次不敢玩沙,第二次不敢玩封閉式的溜滑梯,這次啥都敢玩

家家酒雖然還是無法與他人一起玩(年紀大的孩子不想跟她玩),

但至少也不會在很退縮,有努力跟著大家跑來跑去~~

忍不住想炫耀,媽媽也有進步,這次仍有碰到,堅持娃娃屋是自己的小朋友,媽媽終於有勇氣出面說,玩具是大家一起玩的(呼)^^|||

特別的事,這次到Y17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旁注意孩子,

所以媽媽更加輕鬆了,可以遠遠坐著看書+觀察孩子,還不錯~~

y17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