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體驗「私房動物園」,

寄放行李後,搭上九人巴士,進入動物園看動物,

因為私房活動很多種,還有柿餅製作等,所以大廳一團混亂,

不知道是因為六福莊的大廳相對比其他飯店小,

所以感覺非常多人在大廳走來走去,

活動也沒有舉牌標示或廣播,所以看來很混亂,還是E爸主動去問,工作人員才表示,要先來報到……Orz

雖然混亂,但很快的安排我們上車,出發到六福村裡的動物園,

可能周日生意很好,所以感覺上很趕,

雖然開車的工作人員看來親切,也有說明動物,但總有種走馬看花感,

開車進入猛獸區草食動物區兜了一圈,只能說有看到啦,但沒啥FU~~

P1000118.JPG 

P1000123.JPG 

回程因為長頸鹿不舒服,所以改餵食山羊,恩…..山羊就是羊ㄇㄟ~~

還好小E還算喜歡羊,每家發了一把胡蘿蔔,小E也餵的很高興~~

 P1000135.JPG

六福莊的check in櫃檯很少,所以等了陣子,終於到了可以進房的時間,

一進房間,E爸立刻覺得錢花的值得,

那天下午其他的時間,我們都坐在陽台看動物,放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動物走來走去很有趣,

有種現場看Discovery的感覺,所以百看不膩~~

P1000173.JPG 

P1000175.JPG 

晚上的時候,我們有下去參與講故事,一進去也是驚人阿,

只有一個房間大小的空間,擠入了二三十個大人與小孩,

我本來看到就轉頭想走,但小E很堅持要進去聽,只好讓小E進去,我站在外面等,故事是蠻好玩的,

但我覺得基本上這飯店的定位就是親子飯店,放眼望去,幾乎沒有沒帶孩子的大人來,

如果會有這麼多人來聽故事,是否可以考慮開放大點的空間,不然若要逃生,其實還真的蠻危險的~~

隔天早上,我們也都在看動物,剛好碰到工作人員在種樹,長頸鹿跟山羊們,一直在啃樹葉,我們就知道為什麼動物園裡的樹都光禿禿,E爸說,呆在陽台看著大家工作,有種偷看動物園的一天感覺~~

P1000093.JPG  

六福莊園的吃真的沒啥好提的,

晚餐五點去吃,都還沒排好,菜色也不多,有師父切的是火腿!!

令人心寒的是,茶只有水果紅茶咖啡,害我整各大失望,

喝了兩杯擂茶,彌補我空虛的心靈,

點心也只有一些慕斯口味的蛋糕,我都不愛,

冬天不是應該要有布丁麵包之類的甜點ㄇ?

第二天早餐,因為比較晚到,就更慘了,

咖啡機沒水連杯子都一下就用完,

很多客人都在找杯子,服務生看來也都不積極~~

 

這就讓我想起,原本訂房的時候,也超級不順,

在網路訂房,以為會有兩個大人前往,已經全額付清,

後來發現公公不能去,打電話到訂房中心要取消,訂房中心電話超級難打不說,

打進去後,對方請我在網路上整筆取消,我上網一看差點昏倒,如果當時取消要扣5000元的保證金,我只想改一個人減少兩千,還不如認賠比較划算,

但訂房中心一如往常的打不進去,只好打去飯店罵(可憐無辜的員工)

訂房中心再次回撥給我,才表示可以全額退,無需扣除保證金,雖然小姐態度不錯,但總讓我覺得這也實在太不專業了~~

 

整體而言,花了大錢去六福莊,對長頸鹿及所有的動物,真的滿意的不能再滿意,

而且還送六福村的票,我們也很開心去玩四五個小時,這部份覺得很划算,

P1000335.JPG 

P1000420.JPG 

但服務生很生疏大廳一團亂餐廳一團亂,都讓人覺得有點遺憾,

只能說還好有很多動物彌補了人為的不足阿~~

再次強調,長頸鹿真的超級讚的,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班班與布丁妹阿~~

P1000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