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lesque%2008.jpg Burlesque%2005.jpg 

我想所有的媽媽都有上次看電影不知道是何時感~~
畢竟有了孩子,要有時間跟另一半約會看電影,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記得自己上次看的電影,應該是"愛找麻煩"(昨天剛好電視還看到)
而我也是很少看電視的媽媽,
所以連電視上演的電影也很少有機會看到~~
最近看網站才發現,
好多我想看的電影都錯過了~~
查到了線在還在線上的"舞孃俱樂部",
很堅持的硬要去看,
感謝好友Amy的支持,約了兩次,終於如願所償的看到(轉圈)~~
不知道為啥,我很喜歡百老匯型的歌舞劇,
很久以前的"芝加哥",我也是看了又看,
這次舞孃俱樂部,劇情其實很容易預期,
但有華麗的歌舞場景 有愛情 有歌聲,算是很完美的歌舞劇~~

看的很過癮,
但看完回家的週末卻很焦慮,覺得生活好像不夠刺激..........
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