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前往關西六福莊,送了我們買一送一的住宿券,但遠在墾丁六福莊,

本想來放棄這張券,沒想到,同事大推六福莊,

說很不錯ㄋ~~

讓我又燃起要去墾丁的心,

E爸跟我去了幾次墾丁,都覺得不太順利,一次下大雨,覺得很不好玩~~

但我很喜歡墾丁,

在哪裡有跟同事一起浮潛的美好記憶,

有跟大學同學一起瘋狂的記憶,

還有跟一群朋友露營 野炊的美好經驗,

墾丁留給我的都是很愉快的印象,

E爸知道我喜歡墾丁,所以還是決定要殺去墾丁玩玩,

超拼的四點半天黑就出門,早上九點多便抵達了海生館,

IMG_3826.JPG    

E爸跟小E從未去過,小E對於企鵝,很有興趣,但對於游泳更有興趣,

所以說了,看完企鵝就不想看了,要去游泳,

但E媽仍然硬是再裡面逛了三個多小時,

小E對於魚的興趣不高,倒是一直因為館場不夠亮而不願意進去參觀,

但看到小白鯨 藍鯊,我們還是驚呼連連,

小白鯨是好好笑,臉長的有點像海豚,很可愛,但我們參觀過程中,

他一直用鼻子去頂地上一個蓋子,呈現一種倒立的狀態,

小姐跟我說,地上是水溝蓋,這隻白鯨很愛把蓋子頂起來玩,他覺得很有趣,

雖然有試圖綁緊,但他每天都會嚐試看看,前幾天又讓他成功了,所以這幾天他又開始不放棄的,每片蓋子都試試看~~

聽起來超級可愛的~~

本來在大洋池,都沒看到藍鯊,所以不知道到底前面集滿了人,在幹麻,

一看到藍鯊就瞭解了,海洋生物真的好大阿,這隻藍鯊有15公尺,1000公斤,只要他游過去,

前面的觀眾都會同時發出讚嘆聲,小E也一直叫她爸說,拍照拍照!!

參觀完後,就飛奔晚上的住宿--墾丁六福莊,

六福莊並不在墾丁大街附近,而在海口港旁,

附近其實不太熱鬧,倒是有一個土地公生日,所以附近的人潮比較多~~

E爸大手筆的加價,讓我們住再有一個小客廳的房間裡,面海房真的很美,

可以一直坐在哪裡面海都沒問題~~

IMG_3904.JPG

IMG_3931.JPG

IMG_3932.jpg 

六福莊意外的還有溫泉(其實是E媽功課做不夠),下午趁著沒人,

E媽就帶小E去溫泉大體驗(其實是因為外面太冷,不能游泳,只好帶她去泡溫泉,讓她玩玩水),

溫泉區其實很小,一個熱池,一個冷池,烤箱 蒸氣,

但換衣服 吹頭髮 淋浴區 都設計的頗為高級,有點烏來麗緻的感覺~~

但當然沒有啥風景,就看著一小區混亂的造景

下午三點多進去,果真都沒人,非常適合小E,因為小e還是想要游來游去 潑水

其實是很不合溫泉禮儀,所以如果沒人,我就讓他放肆的玩,

還好高度不高,成人坐進去到脖子.小E站著可以露出脖子~~

讓小E玩了半小時,過程中還一直提醒她喝水,怕他脫水,

但E媽最喜歡泡完溫泉,在旁邊的躺椅上躺著納涼,有種舒爽的放鬆感,

小E沒耐性坐著,一下就說要在下去玩~

玩了快一小時,小E還抱怨,沒有帶她玩水的玩具下來泡溫泉,降子像話ㄇ,假如有別人,一定會瞪死我!!

隔天早上又帶小E去泡一次,這次因為水比較燙,小E泡一下就不想玩了,小孩不耐熱~~

IMG_3862.JPG

上次住關西的六福莊,對於飲食的印象極差,所以本想直接吃飯店的晚餐,

但E爸不肯,決定先進去參觀參觀,沒想到菜色很不錯,

我們就決定坐下用餐,有生魚片 蝦子 熱食冷食都素質不錯,

其中甜點更是令我驚豔,我選了塊巧克力慕斯,爽口不甜膩,

後來又把所有的蛋糕類,都各食用一塊,百香果豆腐蛋糕,也是清爽又好吃,

且價格不高,一人620對飯店來說,價格還算平實,

讓我大為滿足阿!!!!對六福體系的飯店的信心又回來了~~

大概是關西的長頸鹿,吃掉了餐點的預算,所以餐點才令人失望ㄅ!!

整體而言六福莊的感覺很好,床也很舒服 很軟三個人都很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