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穩定跟E爸交往,E爸也知道我愛花之後,每逢生日結婚紀念日,我都會收到花束,更棒的是,因為都是好友愛咪包的,花束我都很喜歡,不會有送到地雷感(男人選的東西,有時候就是很難說…..偶會中地雷)~~

IMG_9131.JPG 

但每次收到花束都有很大的幸福感,加上E爸有點笨拙的卡片,有種穩定的溫馨~~

但,因為幾乎都可預期,雖然E爸會努力的隱瞞我,但驚喜感還是大為下降,每次看到其他同事收到花的驚喜感,都覺得很有趣~~

更有趣的是,大家在常看到我收到花以後,男友老公們開始,也在週年生日時,送花束到辦公室來,這可能有點輸人不輸陣的意涵,但還是很高興大家可以收到美麗的花束,花店業者要好好感謝偶阿~~

公司有另一位較為資深的主管,結婚很久,她先生也非常貼心,都不忘在生日送花給他,可能也已經是可預期,她 總是很平淡的收下花,比起同事嘰嘰喳喳的羨慕眼神,冷靜很多,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到很幸福,但那平淡的臉色,總是讓我更反思自己,是不是也會把這當成理所當然,雖然不是驚喜,但那樣的心意,還是很值得感謝~~

希望我能一直懷有感恩幸福的感受~~

把我婚後收到的花po一些出來,看的出來愛咪也很用心ㄋ,每次都不一樣,風格大不同!!

DSC03728.JPG 

P1120043.JPG 

IMG_9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