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跟E爸都忙碌,尤其是E爸,忙到生日、聖誕節在上海過,跨年也弄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隔天還又去上班,1/7的結婚紀念日,也在他一片忙碌中,暫緩慶祝,原訂一月第二週補過,沒想到在我請好假的同時,E爸很難過的跟我說,他當天無法請假~~

      還好,我最近正想,很久沒花時間單獨陪小E,她每天都在保母家呆到八點才能回家,假日也在兩個家中奔走,幾乎沒有單獨的親子時光,於是我想,讓我來跟小E約會ㄅ~~

      兩歲的小E真的是非常可愛,早上先帶他去摩斯吃早餐,既然是抱著度假的心態,便點了薯條與果汁給她吃,但早上他也食慾不是很好,吃了點薯條,便開始走來走去、畫圖,還跑去擁抱椅子,超搞笑的~~

    吃完早餐後,便往目的地信誼邁去,還好捷運並不遠,小E在路上也頗安分,但從車站出來後他就累了,不願意向前走,沿路都要媽媽抱,只能說,還好,媽媽也有練過,還算抱的動~~

       順利抵達後,本來精神不太好的小E立刻振奮起來,一會搭車車,一會玩球球的跑來跑去,很難得有機會到外面玩的小E,雖然不知道怎樣跟其他小孩互動,但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的也超興奮的~~

IMG_9150.JPG 

     沒想到,跟其他小孩玩的過程中,難免發生了好幾次,小孩搶玩具的過程,原本小E歡樂的在玩的玩具,被其他小孩推開搶走,小E都是堅持一會後,敗在人高馬大的哥哥手上,無奈的看著我,我也無奈的看著對方的媽媽,沒想到媽媽會替自己的孩子找台階下,說啥哥哥示範給妹妹看,我心想,拜託,我女兒會玩A,明明就是你兒子看到她玩好玩,跑來搶的…..,但身為卒仔媽媽,也就默默的撤退,建議小E不然去玩別的ㄅㄟ~~

這就是小E被搶走的玩具,他超愛的~~

IMG_9145.JPG 

第二次再碰到這情形,是一個小男生堅持要拿走所有的水桶,連小E在玩的也不放過,旁邊媽媽見義勇為,跟小男生拉扯了半天,堅持他只能拿走一個,不能把小E玩的拿走,最後終於保住小E的水桶,見義勇為的媽媽也嘆口氣說,真是超困難的,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小孩,害我都笑了~~

IMG_9163.JPG 

雖然有被搶走的經驗,但小E好像並不會很挫折,我總建議她,不然去玩別的?他也就默默的跟我走了~~

後來到了所謂娃娃角,小E開始幫娃娃洗澡+坐娃娃車,真像個大小孩ㄋ~~

IMG_9151.JPG  

完了兩場,直到下午三點,我才將已經累癱了小E帶出信誼,一上計程車,他就昏睡,回家還又睡了一小時,果真,玩也是很累阿~~

很久沒有跟小E降子單獨相處了,我覺得有足夠的相處時間,對小E或我,都是很正向了,畢竟轉眼孩子就長大了,這次帶他出來玩,真的覺得她長大好多阿,這樣的紀念結婚週年,也是很溫馨的方式,只是可憐了E爸,默默的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