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桑最近很想做新嘗試ㄋ~~

但這次更勁爆啦,我第一次嘗試醫學美容,跑去除斑~~

        不知道認識E媽的人,會覺得E媽愛漂亮嗎?至少我自己覺得我是很不愛漂亮的,所以會失心瘋的跑去嘗試雷射除斑,我也覺得很好笑~~

       原本是醬子的,我的右臉有一小塊黑黑的疤(好像是痘疤),產後日益的明顯,因為長在右邊臉頰的正中央,自己偶爾看到(我很少照鏡子阿),總覺得礙眼~~

       本來想,可能會很貴,所以只是先去給醫生看看,看要多少錢以及治療會不會很複雜,沒想到,估價只要三千元,醫生也建議小面積可以立刻做,我當下就決定,那來做ㄅ~~

       美容醫學現在真的是很夯,現場人山人海,大部分都是做大面積的治療,男女都有,看診前我就等了一小時才看到我,醫生看了我一分鐘ㄅ,詢問我只要做大面積的斑點ㄇ?我確定的說是後,他就估了價,決定來做ㄅ~~

       洗臉卸妝塗了麻藥,便開始漫長的等待,麻藥要塗一小時後,沒想到前面有個病人,做了大面積的除斑,所以我等阿等等阿等的,從四點多等到七點,等到E媽都已經無聊的在雷射室前探頭探腦的,想說,到底是誰,雷了醬子多,哇,出來一位媽媽,穿著黑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褲,再沒被衣服遮掩的手與腳,都有一個一個血紅色的小點,難怪雷了醬子久~~

     換我進去後,像看牙科一樣,躺在類似的躺椅上,我笑著跟美女醫生說,好像看牙阿,醫生幽默的說,不會,比較安靜~~

       之後,只叫我眼睛閉起來,便開始ㄆㄧㄚ ㄆㄧㄚ的火花聲,醫生帶著護目鏡,手上拿著像銲槍一樣,冒出火花的雷射光,開始對著我臉上的小班點,可能因為覺得我等很久,沙蜜絲的把我左眼旁的小班,很詳細的點完,但在點的時候,我發現,我左眼旁,本來只打算打兩個明顯點的點,醫生打的地方,有的沒有麻藥阿!!!!

        但這種雷射不是很痛,感覺上像是被油噴到似的,傷口也像,一開始是灰色的,輕浮起來的一層皮,做完後,護士給我冰敷,我還覺得不太痛,但隨著麻醉退後,痛感漸漸出現,但持續冰敷後有減輕,大概痛了約莫一小時,傷口就像是清擦破皮一樣,但立刻結痂,當天晚上洗澡碰水就不會痛了,護士說,在有傷口的情況下,都可以正常的洗臉洗澡,也不能防曬,因為臉上不能擦任何保養品,但等結痂掉了以後,露出粉紅色的幾乎,就要謹慎的防曬,撐傘或戴帽子~~  IMG_9169.JPG

IMG_9176.JPG  

    沒想到,真的五到六天以後,疤就退了ㄟ,變成粉紅色的肉肉,還蠻有趣的,買了新帽子,要好好來防曬了!!

    照片有點不清楚就是中間粉紅色的部份~~

IMG_9177.JPG 

http://www.cgmh.org.tw/cosmetic/contents/las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