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的曾小E有點小固執,普通看來好脾氣,一但拗起來,大家都拿她沒輒~~

IMG_9426.JPG 

有時候他會很不安分,不好好躺好睡覺,

有天他娘我陪睡到自己都睡著,

她又一直吵的把我吵醒,

E媽我最討厭睡覺被吵醒,

於是大怒之下,就問他要不要躺好,

她說不要,

我就走出去,留她一個人在房間,

等了一會兒,也沒有發出哭聲,

我想,他不介意,我就不理她,

也就快樂的下樓去吃零食(不給小孩吃,所以小孩醒著不能吃)

過了十分鐘,E爸有點小擔心,

決定跑進去看看,

雖然小E已經躺在自己的位子上迷迷糊糊的睡著,

但仍奮力爬到床上,摸著她爸的頭臉,呼喊著媽媽媽媽….

明明就怕,到底在ㄍ一ㄥ啥?!!

 

另一次,要他先吃飯才能吃餅乾,他大小姐就怒了,把手上的杯子一摔,雖然距離並不高,但我娘家的桌子是大理石,杯子當然就應聲裂開~~

雖然她有點嚇到,但在我們罵他的時候,仍倔著臉,不肯道歉,

於是,就被處罰啦,

抱到椅子上罰坐,沒有道歉不能下來,

E的好處是,他知道是處罰,就不會動,默默的坐在上面,

但爸阿公,輪番上前,要他跟杯子說對不起,

她就是不肯,

連阿公都很疑惑說,沒想到他降子倔,

處罰了約二十分鐘,最後爸爸又去勸說,

才勉強說了....(還不會說對不起),才放他下來~~

IMG_9345.JPG   

兩歲的小孩真的無敵固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