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就醬子的營養午餐,突然發現帥哥Curtis Stone在台灣ㄟ~~

(http://www.jojam.tw/blog/post/26441024)

我也跟就醬一樣,超愛看20台的,美食+旅遊—是我完全無力敵擋的兩件事,雖然我有權力選擇電視節目的時間,如此的稀少,(有養小孩+又跟一大家子住的人就知道),每次碰巧看到「帥哥廚師到我家」,我都超級開心的~~

225px-CurtisStone.jpg 

但這節目,其實敎作菜的部份相當有限,但看著帥哥跑來跑去、買東西、到女主角家烹飪,跟女主人互動、做甜點,

其實是很誘人的過程,想必所有的阿桑都有想過有帥哥到家裡,為你煮飯的甜蜜幻想,

帥氣又迷人的Curtis Stone當選為最性感男人之一,真是實至名歸~~

 

新聞說3月1日史東訪台最後1天,旅遊生活頻道複製節目製作方式,

當天中午12時將在台北101地下1樓超市Jason's Market拍攝節目短片,讓我掙扎一下要不要當天去逛一下101。

 

話說廚師是帥哥,還真是稀少,旅遊頻道的波登、奧利佛或小黑人,甚至阿基師、詹姆士,都實在無法說是迷人,

現在阿基師也推出了「主廚到你家」,我雖然對食物有點垂涎,

不過對於阿基師來家裡煮飯…………

還真難有甜蜜的幻想~~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