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極不愛看連續劇的我,

最近卻迷上了韓劇市政廳~~

ap_F23_20100418065837670.jpg 

本來只是隨意轉到,受到男主角與女主角的很不符合公事的關係,

讓我好奇的繼續往下看,

一開始對於這對男女是否彼此有情意,很不確定,

因為男生一直都是開玩笑的態度,又有未婚妻,看不出各端倪,

感情真的比較確定,是在辛美來選上市長後,

對於選舉文化官商勾結的黑暗,身處在台灣的我們,非常的能夠感同身受,

最後的劇情還是惡勢力輸了(這點真的有點天真)

我覺得動人的劇情應該是兩人相愛卻又不敢愛的過程ㄅ~~

 

車勝元這位大叔,在演起哭戲或想愛又不敢愛的樣子,超級動人的,

果真男人的眼淚,讓女人心疼~~

ap_F23_20100418065843453.jpg  

因為看了有點小激情的連續劇後,整個跟E爸大抱怨,

他對我都沒這種….FU,感覺很平淡,沒有緊緊相擁的感覺,

被反過來問說,是我自己不愛將子,

如果他需要安慰,我都請他自己去石頭上坐坐,

(石頭理論,請詳見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並不愛安慰他………這也是真的啦~~

 

正有點唏噓的時候,發現一位年輕的妹妹在哭,

關心後,發現是因為有感情的困惑,

我才驚覺,自己離這樣的困擾或困惑好遙遠,

上次發生這種困惑,可能是快十年前的事情ㄅ~~

但也才突然體悟,

緊緊相擁VS 困惑,也許是一體的兩面,

因為不確定所以困惑所以強烈或激情ㄅ~~

 

雖然我沒有那種要生要死的激情,但我也沒有不確定的困惑,

這真是驚醒夢中人ㄚ,畢竟雖然趙國很帥氣,我還是不想有這類困擾ㄚ!!

只能說平淡也有平淡的好~~

又是很沒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