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我真的很久沒去唱歌了!!

懷孕後,一直到現在小E兩歲,我只有去唱過一次,那次還帶著嬰兒跟大批堂兄弟姐妹,一起去唱,所以手忙腳亂的,也沒唱啥~~

終於在新年的連假,讓我有機會在去唱歌~~

1/1因為E爸去加班,E媽立刻飛奔回娘家,才剛進門,把小孩丟給我娘後,就被我弟拖出去唱歌,唱歌不稀奇,還去了新開幕的星據點~~

整個有種我是年輕人感!!!

新據點聽我弟說,是錢櫃的股東出來開的,所以地點也就在板橋錢櫃旁邊,主打唱歌加上吃到飽,在1樓拿菜後,再進去唱歌,途中都可以無限進出的拿取,部分菜色酌收10-30元不等的費用~~

老實說,菜色還可以,雖然不到精緻,但還不錯吃,我吃了排骨西洋芹炒雞肉干貝裙邊涼拌小黃瓜,其中最好吃的大概就是皮蛋瘦肉粥,雖然一次給的分量不多,但味道很足,粥也煮的很滑~~另外,奇異果汁也是網上大家大推的,真的是很多果肉,沒加水,滋味十足~~

雖然吃食很不錯,但動線有點不良,我去排飲料時,因為前面的人點了十杯現打果汁,我想要喝咖啡,所以跳過他,沒想到前面立刻插入一組夫妻,沒有點卷,還是硬要卡位,後面再插隊的人,就被我整個打槍,大聲說,A,我先來的ㄟ!!

雖然感覺特別划算,價格只是329/一人,又有吃到飽+唱三小時,難怪大家都看好這會是未來的熱門KTV,但不知道我是不是老了,老實說,邊唱歌邊吃飯,感覺真的很緊繃,沒唱的時候趕著吃,唱的時候一邊喉嚨中還有菜,一邊擔心桌上的菜涼,真的是很緊張的過程,我還是適合吃飯就吃飯唱歌就唱歌~~

三年沒唱歌的我,果真很多歌都不會唱,我點的都是我常聽的梁靜茹蔡健雅,他們歌曲比較不激情,但對於我這三年沒唱的人來說,曲調很難抓,真的是很難唱阿~~

11037852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