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大耳朵的人,只要是我一個人坐車,我就會偷聽或偷看別人~~

    但上下班時間坐捷運,多數的人都是上班族,獨自一人,所以我除了看看他人的打扮外,就沒啥好研究的~~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一對奇怪的男女,年齡都不輕,大概五六十歲左右,兩個人在不同的站上車,女人比較早上車,男人在兩三站後上車,但在車還沒有停穩前,男人就在張望,看到女人後,非常愉快的上車打招呼,第一次我看到感到有點疑惑,因為男人的表情是很愉悅開心甚至有點討好的,肢體動作也很明顯的想靠近女人,但女人有點冷冷淡淡保持距離的,臉色有點嚴厲,但還是有來有往的講著話。

    我在心裡想了一遍,在不同站上車,應該不是夫妻,女人拿著明牌包,打扮也蠻華麗的,男人穿著西裝外套,我還猜想,難道會是小白臉,正要去約會ㄇ?

    但還在胡亂猜疑的時候,他們已經下車了。

    幾天後,我也就忘記這件事情~~ 

今天,我又見到他們,也是在不同站上車,男人還是流露出很熱切的眼神~~

這回女人是坐下的,穿著仍然很華麗,皮毛的外套+名牌包,所以男人上車後,張望了一番,站定在女人前面,但兩人僅說了幾句話,女人就閉目養神,男人也就只好有點無奈的看著手上的資料,但偶爾會用有點無奈又複雜的眼神,看著女人~~

    快下車前,女人旁邊的位子終於空出來,男人快步的坐下,並身體側向女人,對她說話~~

    看到這兒,我越來越好奇,這是怎樣的關係ㄋ?

    於是,這回,我跟著他們在台北車站下車,看看他們是不是要去幽會~~

    沒想到,他們在上到出口後,令我跌破眼鏡的,他們就各自分開,女人走往出口,男人前往板南線,臨別,我還有看了一眼男人,他有奮力在人群中回頭,看看女人的去向,女人則頭也不回的,混入上班的人潮中,就往出口走去~~

    今天的劇情演到這兒就散場了……E媽也就更加好奇,到底……他們是什麼關係?

    年少的戀人,長大後分開,之後又重逢??

    外遇的對象,只是男人不能離開太太,因此惹惱了女人??

    (抱歉,我小說真的看的很多)

1494110500.jpg 

    超想走上前去問那個總是眼神流露出討好的男人~~但可能會被當瘋子ㄅ~~

    也只能之後再觀察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