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E越來越大,我開始也慢慢在想,到底有哪些活動更適合他,假日除了會帶他出去走走外,也希望他有機會去更適合他年齡的地方,上次參與講故事課程,這次就去信誼看看ㄅ!!

    其實因為從事相關工作,因此我在五年前,曾經參觀過信誼實驗托兒所與親子館,留下很好的印象,這次換個角度,成為家長,也想讓我家小E嘗試看看不同的體驗~~

    一進門的消毒作的頗為徹底,孩子除了洗手外,還需要依序用酒精消毒,進門後,左手邊是一到三歲遊戲區,右手邊是大孩子的遊戲區,小E當然就默默前往小小孩區,首先坐上小機車,可惜小E並不了解自己可以用腳來幫忙前進,所以還需要大人在後面推,但整體設計很可愛,地上除了有斑馬線的設計外,還有可愛的加油站,小E默默的把油加到耳朵中!!

IMG_4484.JPG

    接著小E花最多時間玩得就是球池,會場內其實有一個大型的球池,但對於小E這種不會走路的孩子,真的太刺激了,這個小小的球池,比較適合還不太熟悉環境的他!!

IMG_4495.JPG

IMG_4508.JPG

    過程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應該是小E與其他孩子的互動,小E在球池時,有的孩子也會衝過來玩,多數孩子都是看看就離開,沒想到有一個一歲的小男生,衝過來用球敲了小E的小腦袋,因為並不痛,所以小E完全不知道自己有被打,但對方家長很緊張的叫孩子跟小E說對不起,小男生好像也不會說話,所以真的很為難他阿!!但這時小E後面有一個小女生,也伸出手來,要摸上小E的腦袋,我當時在想,不會又要打他一掌ㄅ!!結果小女生輕輕摸了小E的頭,旁邊的爸爸幫忙說明:『他是想要秀秀妹妹拉!』原來如此,不過我家完全狀況外的小E,仍然持續搞不清楚狀況,快樂的在咬球~~

    整體而言,信誼親子館真的很適合孩子呢!!連小E降子的年紀,都可以在其中興奮的玩兩個小時,直到爸媽累了要回家,對他而言,可是第一次的難得經驗!!

IMG_4535.JPG

IMG_4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