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小E媽加班半天,結束後E爸跟小E來接我,順便一起去吃飯,尋找網路上介紹的日本料理店,但好不容易找到地址卻發現,已經搬遷了,沒想到E爸竟然說,那附近有另外一家日本料理店,他帶我們去吃~~

IMG_4471.JPG 

    我本來抱著些許懷疑的心,跟E爸在一起約五年,他很少想起有哪家餐廳好吃要帶我去,通常是固定吃那幾家,都是我看書後,不停的找他去嚐鮮,沒想到這次會主動的想起附近有我們沒吃過的餐廳~~

    從這是E爸學生時代吃過的餐廳,可以想見這家店已經很久了,但一拐進巷子裡,我就想笑,真的很有趣的店ㄚ,有點像是大排檔似的,攤子在最外頭,裡面是散坐的位子,還好有店內的位子,也有嬰兒用椅讓小E也可以放心用餐~~

IMG_4470.JPG 

IMG_4472.JPG 

    因為太急著就吃起來,所以完全沒拍到我們吃的食物,我們吃了蒸蛋、壽司、烤魚下巴、烤秋刀魚、生魚片、土瓶燒、關東煮(蘿蔔+油豆腐),約八百元,我覺得烤物都烤的很剛好,尤其是我愛的秋刀魚,不會太鹹,外皮也脆脆的,我最愛了,土瓶燒也很好喝,但關東煮、傳統壽司、蒸蛋就普通,不過本來就是買給小E姑娘吃的,可惜她只對壽司飯有興趣,其他都不想吃,真是挑食阿!!!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一直大耳朵的偷聽旁邊桌的對話,聽口音他們是三個大陸小姐跟三個台灣男人的組合,對話一直都很曖昧,似乎都是男生的情婦們,大家一直講一些老婆管的多緊,互虧說如果情婦生了兒子,台灣人的習俗就會扶正啥的,整個有種歡場感~~

    另外,小巷亭的服務,都很親切,老闆、阿姨都有來哈啦,不過我們帶小E出門,婆婆媽媽來搭訕的機會大增,連坐在我們隔壁桌的情婦三人組,離開前也都來摸了小E一把,小孩真是人盡可摸阿!!

【店家位置】台北市南京西路250巷8號﹝中國商銀對面﹞
【營業時間】11:30-21:30
【訂購電話】02-25587258、0225552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