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泰安溫泉區,我覺得整體很像烏來,不過可能是因為區域比較大,所以沒有烏來那種擁擠感,比較舒服點,這個季節天很藍、山有更豐富的顏色,唯一可惜的是溫泉區的溪流水量很少,所以就算臨溪,還是沒啥好看的~~

IMG_4233.JPG 

IMG_4397.JPG 

    泰安觀止的房舍,一如網路上大家所討論的,有種超現實感,清水泥+木頭的組合,但因為餐廳、櫃檯,都是玻璃帷幕,所以透光很好,不會有壓迫感,但住房就相對比較有壓迫感,我一進房間的感覺,就是好想睡,因為很暗,雖然燈都打開,但可能因為房間採用深色系,雖然沉穩,但就是有點沉重感,還好泡澡的浴缸,有落地窗,但看到的也只是一小角的造景,因為我們住的應該不是高級的房間,所以是面內的景觀,景色普通~~ 

    但沐浴組可就高級拉~~~燈....燈....燈....歐舒丹!!我必須承認,這也是我想去這裡住的部分原因,果真用起來香噴噴,有種貴婦感~~

IMG_4373.JPG

IMG_4215.JPG 

     這次泡湯最特別的是,小E第一次跟爸媽一起泡澡ㄟ~~小E也整個很疑惑,為什麼爸媽都沒穿衣服一起洗澡ㄋ~~因為家裡沒浴缸,所以他從未有這個經驗,忍不住還摸了我的腿跟胸,想知道為啥沒穿衣服,哈哈哈~~

    此外,小E還在很大的浴缸中走來走去,爬上爬下,真的很像是在游泳ㄋ~~第一天還很緊張,不敢放手,就算我幫他浮起來,他也超級緊張的看著我,但第二天早上在洗一次,就整個放開,還可以稍微飄一下,可惜耐性還是有限,約十分鐘就想要起來~~

     整體而言,大浴缸,真的替這個房間加分很多,浴缸跟床一樣大,床睡起來也很舒服,全家三口,從九點開始睡到隔天早上七點多,真的是很休閒的小旅行阿!!

    隔天早餐,我們才第一次跨入他的餐廳,階梯狀的餐廳,很特別,但早餐普普而已,該有的都有,但也沒啥特別驚喜之處,只有老公說,覺得菜色對吃早齋的人,並不是有很多選擇,只有小E乖乖的吃了一片麵包+半個牛角,經過的路人都誇獎他乖,但E爸去拿菜的時候,聽到有人說,你看那邊那個小男生,自己坐的吃飯,好乖唷!!媽媽我真的是三條線阿!!  ^^|||

ㄚ姨叔叔評評理,我有像弟弟ㄇ!!!!!

IMG_4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