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偷看的阿桑~~

 

我仍持續偶爾(有時候很偶爾)到運動中心報到,我去的是純女性運動中心,

我自己就快樂的認定無需打扮(其實平日就沒打扮)

每次都穿著寬大的T+七分褲,很醜的跳來跳去,也覺得很正常~~

那天,碰到一個也是來運動的小姐,微捲的頭髮,自然披在肩上,

隨著音樂搖晃的腰身,偶爾因為動作(向上伸手),露出纖細的腰身,

本來就覺得他體態很美,而偷看她的我,

更是因為看到他撩起頭髮,用手上的護腕擦脖子上的汗時,

突然覺得也太撫媚了ㄅ~~

 

那天鄭重的發現,我是阿桑,還是愛偷看人家的阿桑!!!!

 

PS:當下不好意思偷拍,只好找很嫵媚的女人來代替(而且也是都有穿衣服,但看來嫵媚感~~)

untitled.bmp 

 

PS2:找到他的另一張照片,她可以說是很強壯的美女阿,小E看來比她女兒輕多了,我都無法一手抱起!!!

untitled2.bmp 

 

誰是帥哥!!

 

跟國一的成成討論,誰是帥哥,

成成告訴他媽媽討厭娘的,

所以喜歡的是像阮經天楊一展這種比較陽光的男生~~

但身為阿桑的我,偷偷覺得自己比較喜歡斯文的男生,

最近看到潘裕文出專輯,覺得很不錯~~

但突然驚覺,自己覺得很不錯是

生出長這樣的兒子也很不錯!!!!

 

靠腰,我真的變成師奶(感覺跟阿桑同義)!!!

 

news-1-250x0-1255146104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