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經驗,是孩子唯有對父母綻放的,這是我當媽媽後,最大的體驗~~

  每個人都有接觸或認識小孩,也許有的人會說,小孩不是特別可愛,我本來也是這類的~~

 

  但當我早上聽到我女兒伊伊呀呀的聲音而醒來,女兒爬過來摸摸我的臉,抱抱我,

   甚至看我眼睛又閉上還幫我拍拍(他睡覺有時候我會幫她拍拍),那種甜蜜與信任,是專屬於父母的~~

 

  別人的小孩在怎麼乖怎麼可愛,他的笑容在對著他爸媽時最燦爛,那是屬於別人的幸福,

   與寶寶的信任關係,就跟愛情一樣,有一種相屬專屬的感覺,

   我沒有鼓勵大家為了這種感覺而生小孩,畢竟這是因為孩子現在還小,與爸媽的關 係最重要~~

  長大會怎樣很難說.............

 

  但我認為,只要你生了孩子,體驗過這樣的親密關係,不論是孩子再難帶,

   你都會甘之如飴的覺得是你生命中甜蜜的負荷,

   這真的是跟愛情很像的感受~~

 

IMG_8737.JPG

 

IMG_8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