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個月的叡叡已經會唱三輪車跑的快

    25個月的小E會模仿別人說最後一個字

 

    25個月的誠誠有92公分

    25個月的小E只有78公分

 

    但不論會不會說話,長的高不高,都可以很快樂的玩在一起~~

 

IMG_8918.JPG 

 

    我們的寶寶聚會,大概都平均四到六個月辦理一次,從他們還是嬰兒開始,現在都已經兩歲了ㄋ,這次媽媽們很聰明的約在「親子餐廳桃麗絲的家」,他在劍潭捷運站附近,但車位不是很好找~~

 

    進去後雖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並非全部都是和式,是有一個小房間,裡面有很多玩具,讓孩子去玩,爸媽就坐在外面吃飯。我印象中,都還沒有機會把小E放在一個都是小朋友的地方讓他自己玩,但一看到有跡可趁,我立刻也把小E丟進去,跟其他小孩在一起,跟E爸默默的在外面吃飯,一開始小E坐在陌生的小孩中間,其他小孩都走來走去的玩玩具,他有點小緊張的坐在地上,也不敢動,手上拿著小車車努力的觀察別人,E爸從背後偷看她,說好像孤兒阿~~

    但他逐漸習慣場地後,加上很多小朋友陸續出去吃飯,僅剩下他認識的叡叡(她叫他肉肉)”,以及誠誠,小E也開始在玩具鄉裡翻來翻去,想要拿車車來玩,讓我跟E爸都有點小鬆口氣,因為小E普通很少跟其他孩子玩,我總是有點擔心他會不會跟他人互動~~

IMG_8925.JPG IMG_8926.JPG IMG_8928.JPG  

    基本上店裡的餐點都還不錯吃,聽說這也是這家親子餐廳頗受好評的緣故,小孩可以在遊戲間裡玩,雖然會時常衝出來找爸媽,不過至少不會一直坐在椅子上無聊或哭鬧。

 

  IMG_8931.JPG IMG_8930.JPG   

      但當我們三個媽媽在遊戲間裡陪孩子玩外加聊媽媽經時,爸爸們睡的睡看書的看書,整個沒有感覺交流到ㄋ,可能爸爸們比較不需要爸爸聚會唷~~

 

      小E 叡叡 誠誠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