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真的是很敏感的小孩,完全不像他娘降子大剌剌~~

 

Part 1

 

那天跟E爸有點不開心,E爸工作有點壓力大,

回家後,我又碎碎念了說給小E吃的東西不要太鹹要泡水……這的那的,

E爸一怒,就從小E身邊走開,上樓去洗澡 ~~

 

    我對於別人的怒氣,看的很開,小時候我娘常會很怒,也常是因為自己的壓力大,所以,E爸走開,我覺得他只是想圖個清靜,我覺得走開,總比大吼大叫好,所以我沒當回事的繼續做事,沒想到,小E就大哭起來,覺得爸爸生她氣,最後我只得一手抱她,安慰她爸爸不是生她氣,一手泡奶奶~~

    雖然在我的安慰下,小E逐漸好起來,但考量到E爸可能想要安靜,我很快的就打發小E睡覺去,關了燈,所以小E並沒有跟E爸說晚安,很快的我們母女倆,也就一起進入夢鄉~~(沒錯,我幾乎每天都是九點半就睡著了~~)

    沒想到,半夜,小E一直不斷的哭哭,偶爾她會有這情形,只要我在旁邊摸摸她的頭,說媽媽在這,他就安靜下來,沒想到,這次可是哭喊爸拔,爸拔只好從床下(E爸睡在地上的單人床墊上)說,爸爸在這裡,才漸漸緩下來~~

    只能說………E真的是超敏感的~~

 

PS:這不是近照,但覺得好像小E小時候比較可愛~~ 

IMG_4790.JPG 

 

Part 2

   這幾天很乾,小E就會常摳鼻孔,本來只是好玩的行為,但因為乾就更為變本加厲,有天早上起來,發現她滿臉血,嚇我一跳,原來是流鼻血了,大清早的,小E堅持不讓我幫她擦臉,所以只是簡單清一下,就去了保母家~~

    晚上,接小E時,保母再跟我說他早上後來還有流….之類的,我跟保母討論他愛挖鼻孔的問題,保母就跟他說挖鼻孔醜醜(當時,他並沒有挖),沒想到立刻大哭起來…………..是有降子脆弱就是?!!!

    結論果真還是,他是無敵脆弱的小E~~

IMG_8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