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亦師亦友的同事,給我一些回饋,關於我是個怎樣的人。

    別人給你一些性格上的回饋,總是會引發我很多思考,關於我是  或我不是怎樣的人,年紀到了三十歲,突然覺得很久沒有人給我這方面的回饋,可能是生活的很穩定,朋友、同事都是很熟的人,自然別人對你的回饋比較少,或者是,長大後,大家都學會,成熟的社交禮儀,可能不包括你對其他人說出你對他所有的看法,所以越來越少人給我這方面的意見。

雖然我們是在msn上談的(msn真的是使人更敢說出心裡話的工具),但當他說的時候,我有種緊張感,不知道人家對我的想法如何,我也覺得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所以我很珍惜亦師亦友的同事對我的一些觀察。

 

    他覺得我是很體貼主管的人。

    他覺得我工作上有時會散發出「我來做、我來做」的訊息。

    他覺得我對許多感覺壓抑。

    他覺得我很為人著想(事實上他用的詞是:善良,這個形容詞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特別說明的是我們是在msn上談的,但我記性不太好,且我的msn早就關掉存檔功能,所以這些話語,是經過我詮釋後的呈現,並不是他原本的用詞。

我寫出來,並不是想要藉由這版面去討論我是、或不是這樣的人,因為我已經思考了很多天,而是想要看我的部落格的你們,如果你們有機會對我有所回饋的話,請不要客氣~~

益友有三,友直、友諒、友多聞,請不要顧慮無謂的社交禮儀,當我的益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