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同事的媽媽生病,突然無法來上班,導致原本吃緊的人力,更加辛苦,每天都跑來跑去,忙著處理各式各樣的事情。

       加上最近跟公公相處有些不愉快,我很看不習慣他太過保護小E,不能摸地上、不能下沙發,不能這不能那的,連我聽了都有點煩,總覺得不用醬子,因此我常會說,沒關係…..。但最近公表示,他覺得我總是監視他帶小孩,所以我現在看到他帶,我總是咬牙~~盡量不說話~~(快內出血!!)我不依

   

        另一方面,因為同事的媽媽的事情,也讓我很有感慨,在婚後我就發覺,依目前的生活狀況,我大概得等到我娘、我爹重病,比較有可能常回去陪伴,不然忙夫家、忙小孩,當然不是誰的錯,似乎是人生的一種取捨ㄅ,只是偶爾想到總是覺得非常感傷~~

    在與公婆有小小不愉快的時候,更深深覺得,我真是…..離開愛我的家庭,不知道在忙啥~~淚奔

       當然一直降子鑽牛角尖的想也不是辦法,得要好好克服,還好E爸總是很支持我,雖然無法改變公公的觀念,但總是會盡量幫我,也鼓勵我多回去與爸媽相處(但其實我爸媽很忙,很難約到)

       最近上了楊蓓老師的打坐課,老師交我們用十五分鐘的打坐,幫忙自己沉靜與放鬆,山不轉路轉啦,希望我能順利的轉過去~~

    公公是我的人生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