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礁溪老爺奢華之旅後,沒想到降子快,今年就有同事約我們去礁溪老爺度假,我們又快樂的參與「貴婦之旅」。

      餐點的部份,依照去年的經驗,我們仍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岩波庭套餐,雖然加價吃了更高級的套餐組合,但牡丹蝦、生魚片、龍蝦都好好吃唷~~比較起來多數選擇自助餐的同事,則頻頻抱怨,覺得菜色不夠精緻,哼~~我可是事前有提醒,可惜大家不聽我的勸。用餐唯一的缺點是,小E不乖,吃到一半睡著外,睡醒又哭個不停,害爸媽必須輪流用餐,破壞度假心情!!

      不過這次到老爺,明顯感覺比去年進步不少,小E在哭的時候,還有服務人員過來關心,給他一塊餅乾,可惜小E當時起毛壞,完全不理人家,害媽媽尷尬的收起餅乾,頻頻道歉,另外在房間走廊或飯店四處碰到的工作人員,也都很禮貌的打招呼,整體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我覺得有大幅提升唷~~

IMG_3000.JPG   

        另外,大廳也展出書籍,供房客借閱,好多我想看的書唷~~像是謀殺專門店全套、張愛玲小團圓、大仲馬俱樂部….等,童書的部份也有我想看的,像是長襪皮皮、蘿拉與查理等,可惜因為房間是連在一起的,小E晚上無法好好的自己睡,全家人都同時再十點半準時一起睡,(嘆氣)媽媽真的很想看書阿~~免錢看ㄟ!! 

    雖然10:30睡對小E已經是熬夜了,但是,隔天仍然準時六點起床,E媽好不容易把E爸叫醒,一起換上幫小E買的游泳尿布,邁向小E游泳的第一次,當然,依小E謹慎的個性,一開始爸爸陪她坐在水裡,他堅持不肯離開爸爸的腿,觀察了一陣子,就對環境熟悉起來,就開始愉快的走來走去~~至少讓他感覺看看只有穿泳褲在水裡的FU,還好他還蠻喜歡的~~但玩完有種,太累感,整個有種可憐兮兮的感覺,後來吃早餐,果真車到爆炸,很盧又不吃,只願意吃薯塊跟芭樂,還好回房間,一家人又都昏倒了一個小時,直到被催退房。

IMG_3066.JPG 

    整體而言,我這次對老爺的服務品質很滿意呢~~我家E爸也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年年來度假唷~~唯一的期待就是小E可以快點長大,不要降子盧++難搞~~降子爸爸媽媽能有更歡樂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