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自己經營部落格後,變的很愛看其他人的部落格,不過因為年齡差距,當然比較愛看媽媽級的經驗分享,最近看了一個自己身邊的朋友,一個名人媽媽的部落格,覺得對那個人,有不同角度的認識,

        先講名人的部份,我最近看的是「陳安儀的筆下人生」,本來,我對陳安儀的印象很普通,只覺得就是名人媽媽,而且我對於常上談話性節目去講話的人,都不是印象很好,我覺得人總是學有專精,什麼主題都可以上去談,覺得有點沒深度。

        不過我對他辦理媽媽PALY的印象不錯,也有動過念頭要讓小E參加,最近看了他的部落格,才發現他愛露營,也有奇特的幻想、也有跟先生的生活互動,頓時間覺得親近了起來,對我而言,看到別人生活的細節,看到別人的教養、生活、時事觀點,也就看到對方完整的全人感,比起電視上的言論,部落格細膩的文字,更可以打動我。

 

陳安儀的筆下人生」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

 

        另一個並不是名人的朋友小昕媽媽,她是我工作上的同事,認識很久,雖有工作合作,不至於陌生,但因為工作部門不同,並沒有很大的機會熟識對方的生活,有機會看了他的部落格,看到她的生活、她的愛情、她的教養等,覺得更深層的認識他這個人,看到她自述的愛情歷程,本來只覺得她跟她先生的搭配,是小姐與流氓的組合,私下偷偷覺得有趣,看完後讓我更感到,降子的搭配雖然是特別,但並不突兀,畢竟相愛,最重要~~

        看他寫到教養的的挫折,我也心有戚戚焉,看到她寫的教養理念,我也點頭贊同,看著看著,覺得跟他親近了不少,這就是部落格最大的功能ㄅ~~

        讓認識你的人更瞭解妳、更知道你最近的生活大小事,不認識的人,有機會透過文字瞭解妳~~

        網路部落格時代,讓我們更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