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我,超愛收禮物,我其實偷偷的也有檢討一下,但真的很困難把『收禮物=寵愛』的連結降低,只能怪罪我爸,小時候我爸總是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所以E爸也知道,過節一定要送禮,不然老婆會唸半天,尤其是到了情人節、生日這種輸人不輸陣的時節,更不能忘記送花到公司,跟同事們展現做為老公的誠意。

        本以為最近一次的禮物節應該是七夕情人節,沒想到,身為母親的我,在母親節也開始有收禮物的權利呢!!(驕傲貌)

        因此可憐的E爸早早就問了我要買啥,我跟他說,我想要一個正式點的包,因此在四月底左右,我們在天母買了Guess的包包,價格並不很貴,原價六千多,對折後大概三千多(E爸強調的),雖然外表有點老氣,但由於我本來就要一個成熟的包,很符合我的需求,但內裡是華麗風,也是我愛的風格ㄋ!!

IMG_5918.JPG IMG_5920.JPG

 

        早早送了我後,機車的E媽還是有意見,母親節的當天有點無精打采,覺得都沒啥驚喜,還好下午,全家決定去逛大賣場,享受購物樂!!  E爸看我不開心,也覺得很沒力,當婆婆在幫朋友買鞋的時候,也大方加碼,讓E媽挑一雙,E媽當時的眼睛都出現了小星星了,歡樂的挑了一雙前面有花紋的鞋(之前就很想要這類的鞋),母親節真是快樂的禮物節阿!!

        在小E長大前,E爸就多擔待ㄅ!!(歡樂)

 

PS:其實也有收到花束唷~~

IMG_6293.JPG IMG_6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