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篇提到小E爆燈小E”變成難搞小E”,所有認識的不認識的,熟悉的不熟悉的,都大大的建議使用傳統療法收驚,我雖然自己覺得那是不乖,並非嚇到,我爹說,嚇到是半夜大哭不止,才是嚇到,但小E是晚上大哭不睡,感覺就是….教養議題~~下一張(熱鍵:c)

        但不論怎的,我們就死馬當活馬醫的,把小E拖去行天宮收驚,行天宮附近不好停車,只好留下爸爸顧車,我單親匹馬的帶小E走進去。

        假日的行天宮人山人海,又逢講經時刻,一大堆爸媽帶著孩子在門口石階上坐著等,本想趁機訓練還不願意放手走的小E練習,沒想到他只願意快樂的坐在石階上,晃動他短短的小腿,看著更小的小朋友奮力的練習走路,天生的懶人阿!!下一張(熱鍵:c)

 

        終於混到快要講完經的時候,大家都將孩子帶入正殿前的廣場,在講完經後,立刻人人擠向排隊隊伍,很快的就排成一條人龍,沒想到小E這時候又有自己的意見,剛還不願意走路的她,現在又不願意給媽媽抱了,一直要自己下來走~~001_驚-v2

         但,我們正在排隊阿,所謂排隊,當然就是站在隊伍中的某一個位子,慢慢向前進,但小E可不管,一下地就向前衝,我硬是拉住他,他甚至只是單手扶住我(在不應該的時候就有突破,是人生真的真諦ㄇ!!),仍然向前邁進,只能說,好加在,他還不會放手走,不然不知道會衝去哪裡~~

        媽媽一邊死命拉著他,硬是不敢移動位子,還好前面20(沒真的細算,但真的不少人)收驚阿婆,動作還蠻快的,大概十分鐘左右就排到我們了~~

        把小E拖上去,本來還怕她哭,沒想到他很安穩的讓我抱著,動也不動的讓阿婆收驚了,阿婆用香+手勢,在小E身上前後,回來迴了五次,便結束了收驚~~

      因為小E過程很乖,因此以為有神效,沒想到,回家晚上睡覺前,仍然給我吵鬧到十點半…….看來….真的不是…..受驚……而是不乖ㄅ!!107_無盡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