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夜裡,小E突然狂哭不止,我跟E爸頻頻起來看,也摸不著頭腦,問他哪裡痛,也說不出,僅在哭了一陣子後說,流鼻鼻(鼻涕)了,要我擦,所以我們一直假設她可能是有點過敏的鼻塞,不過因為鼻塞也沒有良藥,我雖然幫他調高了枕頭,他還是大哭不止,後來我們夫妻就放棄了,由他去哭,我個人是想說,鼻塞說不定哭哭會通之類的(因為鼻涕流出來)~~

    第一次發生我們還算鎮定,開燈,看看他抱抱他哄哄他~~

    過了約半小時,又展開第二次的大哭………

    我們考慮她可能不舒服,餵了她吃一點咳嗽藥水喝點水….持續的抽抽噎噎後,默默的安靜下來…..

    又過了約一小時,展開新一輪的大哭,比起嬰兒的哭豪,兩歲小孩的大哭,真的是有夠吵的~~

     這回,E爸就怒了,跟他說:「小E如果在哭,就出去」

    然後狠狠的把暖氣關掉……

 

    (這時,E爸心中的OS是,看ㄅ,明明就在胡鬧,窮人小孩都沒有暖氣吹,你還在任性,要給你點顏色瞧瞧……….)-->E媽早上起來聽到E爸說他半夜在想這些有的沒的,整個大笑不已,跟兩歲的小孩又正在喊眠(台語)講窮人小孩的事,真的是見鬼ㄅ~~

    (當時,E媽心想,誰會想要半夜胡鬧,他也是想睡又不蘇福,才會哭的ㄅ…..)

    E心想…….(誰知道他想啥)…….

 

    反正經過三番大戰後,小E終於沉沉的睡去~~

    此時E爸心中OS:看ㄅ,給你點顏色瞧瞧就乖了,然後默默的去打開暖氣~~

    看到E爸去打開暖氣的E媽,整個竊笑不已~~

    我們夫妻在對待小孩上, E爸是比E媽有耐性的多,白天的時候,如果小E很盧,我有時候會不想理他,但E爸總是會有耐性的哄他,我還想說,女兒跟父親的關係,果真不一樣….

    所以當昨晚E爸大爆發,整個讓我覺得很好笑,想說,原來E爸也有受不了的時候阿~~

PS:早上叫小E起床,由於昨晚沒睡好,他整個很抗拒,但不知怎的,聯想到起床後有餅乾吃,立刻清醒的看著我說餅乾餅乾,看來可能半夜是餓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