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炫耀文啦~~E爸抱怨他給我的禮物,我都沒跟大家炫耀一下,所以趕緊來補充補充~~

    今年聖誕節,原以為會平靜的度過,自從有了小E以後,到外面狂歡或吃飯慶祝已經不可能,最晚還是得在八點左右去接小E回家睡覺,所以在家自己慶祝是比較可能的,因此聖誕的晚上,下班後,瘋狂跑去costco買了沙拉+培根+大蔥+蛤蠣,到家已經八點多,一方面請E爸哄小E睡覺,一方面做的培根包大蔥跟炒蛤蠣做下酒菜,配上汽泡酒,就是一個慶祝感,這次喝的是比較帶甜味的氣泡酒,相較起來我跟E爸都比較喜歡不甜的口味,但大姑很愛喝ㄋ,一連喝了好幾杯~~

    其實本來今年決定要平靜的度過,不籌備,但E爸有問我要不要慶祝,後來想還是來一下ㄅ,不然有種空虛感,還好之前就有幫大姑準備禮物,沒想到大姑也有禮物給我們ㄋ,還是溫馨的過了聖誕節~~

    吃飽喝足,洗完澡,E媽很愉快的看起漫畫來(最近都在迷漫畫,租書也花了不少錢),安靜的看了一陣子漫畫,E爸突然跑來,叫我站起來,我迷糊的從位子上站起來,看到位子旁邊多了一個禮物,真是驚訝不已阿,本以為自己沒有聖誕禮物ㄋ,沒想到E爸還有貼心的準備,而且因為我們上下班都是一起,根本想不出他有時間去買禮物ㄋ~~

    E媽收到的就是....燈燈燈....新手機,雖然不是很新的機型,但是是E媽想要的諾基亞唷~~樣子也很符合E媽的喜愛,雖然不幸在使用第二天螢幕保護膜就被我弄壞,但是還是很喜歡唷~~特別幫他買了貓咪手機套,大可愛!!感謝E爸的驚喜ㄋ~~

IMG_4721.JPG

IMG_4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