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真的很偷懶,只有去一次健身房,為了鼓舞我個人要繼續努力,讓我來說一下我的「女性專用健身房」體驗ㄅ~~從12月起,為了再減下我因懷孕生產而增加的體重,我加入了七張附近的女性專用健身房!!

    這個店的點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每天我都會經過七張站去接小孩,加入後我總是在接小孩的路上,順便走去運動30分鐘,有種快又方便感~~不愧是美國人發明的

     我覺得它有幾個狠適合我之處:

  •  時間很短:他強調的是,每次運動半小時,每週去三次,因為它是健身器材+有氧活動的組合,每台機器30秒,很快就可以完成,對於我這種需要成就感的人,真的很有鼓舞作用,總覺得在熬一下就結束了!!雖然運動僅有24分鐘,但心跳最大功率大概都維持在60-70%,之前我認識的運動教練有說過,這樣的功率是最能消耗熱量的(希望我記的沒錯)!!
  • 都是女生:本來我以為自己是無所謂的那種女人,畢竟已經是人妻,應該對於姓別沒什麼特別的考量,但真的去這種只有女生的環境,我發現更為放鬆ㄋ,動作很醜也比較無所謂,只能說,女生最終還是有一種對於異性的自尊心ㄋ!!!
  • 教練不會叫你買課程:他的教練都是年輕的女生,我覺得並不重在指導,感覺比較像是情感的交流或督促,鼓勵你持續加油,教練私下也說是採取領薪水的模式,所以不用叫客人買啥特別課程,這樣簡單的互動關係,我覺得也令我覺得自在。

     但是整體而言,它的限制主要是小型的運動中心,一個月也是要一千多元,但場地只有公寓這麼大,也沒有洗澡、三溫暖等,對於愛在運動的地方洗澡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不過對於我這時間寶貴的人來說,到覺得回家洗也蠻快的~~

    運動到目前體重並沒有明顯的下降,覺得自己身體比較結實,看看後來有沒有具體的瘦身效果,再來分享啦!!

http://www.curves.tw/curves_0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