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E愛襪子

     還記得小E在三四個月的時候,每當我幫她穿襪子,他總是可以很厲害的用兩隻腳慢慢磨蹭磨蹭,就把襪子脫掉,是一個穿不住襪子的小娃娃~~

    但一歲的小E卻突然愛上的襪子,還不會說話的小E無時無刻都想穿著襪子,當小E媽覺得熱,把她襪子脫下來,他便會去撿起襪子,遞給我,一開始我以為他要玩謝謝遊戲(嬰兒常玩的,他給我襪子,我回說謝謝,然後再把東西給他),沒想到他持續不放棄的把襪子遞給我,看我一直不了解他的心意,終於決定坐下,把一隻腳抬起來,再把襪子遞給我,表示他是想要穿襪子,那個模樣真是非常可愛~~~

    除了平日愛穿襪子以外,洗澡總要把襪子脫下來ㄅ,小E洗完澡後,保母幫她穿衣服的時候,連尿布都還沒包上,還光著小屁股,小E就從床上拿起新襪子,不停的催促保母阿姨幫他穿長襪,如果阿姨要先穿尿布,小E就會生氣的扭來扭去,不讓阿姨穿~~

    看到這一幕的E媽有種,真是搞怪鬼感,可惜沒拍照,下面是小E正在睡午覺的怪睡姿~~

IMG_3954.JPG 

* 小E愛媽媽

      越來越大,小E就越來越愛撒嬌,E爸曾說過,當他在看小E玩,小E一陣子就會爬過來,在爸爸的大腿上蹭蹭,撒嬌一下,再回去自己玩,爸爸心都酥了,有種還是女兒好之感~~

    雖然看來很會對爸爸撒嬌,但更愛跟媽媽撒嬌,不高興的時候,只有媽媽抱才行,小E的最優先選擇總是媽媽(但其實沒跟保母阿姨比較過),每天小E媽去接小E下班時,小E總是用非常非常燦爛的眼神迎接我,開心的揮手與大叫,雖然還不會放手走、跑向我,但總是看的出來他盡量向我移動,並在我洗完手後,便立刻希望我可以抱她,這樣的熱情,幾乎像是寵物看到主人回家搖尾巴的程度~~

    有時候我也對於會降子被孩子厚愛,感到訝異,畢竟我並不是全職媽媽,他週間每天跟我相處的時間,大概在七點半到八點半一個小時左右,之後我就哄他睡覺了,因此他的小腦袋如何得出她很愛媽媽?我也還不太了解,不過還是很驕傲阿~~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