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這波週年慶,專櫃保養品我僅有買一組資生堂東京櫃的百優精純乳霜組合,膚質偏乾的我,冬天更需要保溼的面霜,它可以說是非常滋潤,味道也有種懷舊感,不知怎麼的,會使我想到我過世的奶奶使用面霜的味道。

     女人化妝品當然永遠不嫌多,年底Payeasy也在推週年慶,我看上的任兩日滿三千,就送一張椅子,由於家裡還蠻缺一張和式椅,於是開始奮力的購買保養品,分享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用的產品。

沙發.jpg 

    我這次多數的產品都是在牛爾的自然網買的,在觀看的時候,我覺得他網路行銷做的很不錯,看起來產品的特色很鮮明,使用說明也非常清楚,所以在逛的時候,還蠻令人心動的!!後來我買的產品都是自然網的產品~~

http://www.payeasy.com.tw/diy/index.shtml

 驚喜感

  • Ø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味道聞起來非常的清爽,覺得應該是比較偏油性肌膚使用,雖然我是乾妹妹,但覺得至少味道不錯,且不會有黏膩感,個人非常不愛有黏膩感的化妝水,至於白不白,我本來就是膚色偏白的,所以並沒有很認真觀察,但價格只有199,我覺得以此價格,算是很不錯的化妝水唷~~天天敷也不心疼!!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jpg 

 Ø 蠶絲蛋白精華液

很有趣的產品,買來只有半罐,上面還特別有說明,另外50ml是請你自己搭配化妝水稀釋,如果搭配的是保溼化妝水,就變成保溼精華液,如果搭配美白化妝水,就變成美白精華液,由於剛買了薏仁甘草化妝水,就很開心的將他們套在一起,味道就是薏仁甘草化妝水的清爽味,但使用起來吸收很快,拍拍後就不在黏膩,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膜,保溼感覺也很不錯,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唷!!價格也是199唷~~

蠶絲蛋白精華.jpg 

 實用感

Ø面膜組--玫瑰玻尿酸保濕精華面膜+α熊果素淨白面膜+薏仁甘草美白水嫩面膜+酪梨胜眼膜

    E媽很愛敷臉,幾乎兩天就會敷一次,第一次看到我敷臉的公公、婆婆、大姑,都有被嚇到的經驗~~

    這次共買了大概三十片的面膜+眼膜,分別都試用一輪,覺得牛爾的面膜都還算清爽,不黏膩,味道也不會特別奇怪,面膜也很服貼,有種好吸收感,但因為價格也並不是特別便宜,幾乎都要33/一片,所以也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但比起某些評價,但敷過後,臉上有一層膜感,我還是喜歡她的清爽、好吸收感~~

    有趣的是酪梨胜眼膜,打開的時候,我有點嚇一跳,因為有層白白的膠狀東西在小片眼膜上,偷偷擔心是不是壞掉之類的,但聞起來也沒怪味,就敷敷看,結果接觸到皮膚後,那些膠狀的成分,就吸收至皮膚中,眼膜本身就沒有滑滑感,眼睛到是有種滋潤感,自己有種...眼睛被保養到的感覺~~

面模組.jpg 

 Ø保加利亞玫瑰鎮膚噴霧

    我還蠻愛噴霧的,也愛玫瑰,但雖然售價便宜僅299,但他的玫瑰味很重,讓我有點懷疑,是否為香精,雖然聞起來還不算很假,但是味道真的很重,噴再臉上久久不退,如果愛強烈玫瑰味的,可能會特別喜愛~~如果不考慮價格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蕾莉歐的玫瑰噴霧,感覺味道自然些,但價格就比較不可親~~

保加利亞玫瑰鎮膚噴霧.jpg 

 不確定評價感

Ø青木瓜毛孔淨化深層潔膚霜

這款具有深層清潔效果的卸妝潔膚霜,不但能完整地卸除臉上彩妝及污垢,添加了木瓜萃取的蛋白分解酵素,具有軟化浮出粉刺及溫和去角質的效果,白色的卸妝乳霜,也可以當作深層清潔面膜使用,敷在臉上5-10分鐘之後,再輕輕按摩臉部,就能讓毛孔內固化的皮脂粉刺及角質溶出。讓肌膚變得更加乾淨、平滑。(引自牛爾網站)

     購買前我看上的當然是青木瓜酵素的功效,但真的使用的時候,沒有啥木瓜味,有很強烈的蘇打味,像是蘇打冰棒的味道,還不算難聞,但敷的時候一直想起冰棒,原本是白色的乳狀,敷在臉上幾分鐘後,就會變成油狀,第一次敷我還蠻訝異的,因為我會長小粉刺,一般是不會使用油狀的卸妝,且因為便成油狀,擦拭起來其實不是很容易,洗完臉後到是不緊繃,只是很難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至於溶解粉刺的功效我沒有很明顯的感受,我覺得最優的溶解粉刺功效的為歐舒丹曾有一款薰衣草味道的按摩霜(因為在法國買的,不知道確切的中文名字),只要敷上去稍微按摩一下,粉刺就會跑出來,但是我在台灣的歐舒丹網頁上,並沒有看到此產品,不知道是停產還是台灣未進口。

青木瓜毛孔淨化深層潔膚霜.jpg 

Ø粉紅玫瑰泥亮妍面膜

     這款面膜的說明是--天然植物精油除了可透過敷面短暫隔離空氣,讓肌膚恢復自然明亮的光澤外,還能增加肌膚的活力,讓肌膚感覺紅潤有氣色,再也不會面有"菜"色嚕!(摘自牛爾網站)

    最近偶爾也覺得自己面有菜色,所以就大膽給他買下去,但是敷上去有個驚嚇感,一來他是很黏稠的膏狀材質,真的有點泥土面膜感,再來,他的味道,實在是很塑膠,不僅是沒有玫瑰,還有種很塑膠的味道,所以敷上去的時候我有種皺眉感,但確實泥狀的面膜,可以阻離空氣,所以還是忍耐的敷著,十分鐘後,才刮除+洗臉,沒想到敷完後,臉真的有種滑嫩感,氣色好不好我是沒有明顯感受,但是摸起來真的好滑阿~~

    所以本來打定主意要把這面膜冷凍起來,又猶豫了起來~~

 粉紅玫瑰泥亮妍面膜.jpg

終於寫完這次的試用報告,在經過了這一波的買買樂,我真的好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