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我有很多國中同學,還跟我聯絡著,一年約個一兩次,五六個人雜七雜八的聊天,看著大家跟我一樣,慢慢的走向有婚姻家庭小孩……

    有天,跟另外的朋友聊起,老朋友的意義,讓我去思考,到底,我們這樣不親不疏的,是什麼關係ㄋ??

    我們的小團體是三男兩女的組合,男生的生命歷程其實跟女生不同,因此我很難說他們對我的婚姻生子養育子女有什麼深入的想法或理解,但每次見到大家,總覺得他們看到的是小時後的我,是我原本的樣子,也許他們不理解我現在的工作婚姻跟小E不熟,但他們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天真夢想,以及提醒我原本的樣子。

    對我而言,這些朋友長期參與我的人生,他們知道我的戀愛我的失戀我的傷心與痛苦我的幸福與快樂,我們也許不是常常見面,但重要場合,大家一定會參與,那樣長期的持續的跟我一起向前,對我而言,幾乎像家人一樣,是無法取代的存在。

    我想讓他們知道,雖然生小孩養小孩忙,但還是要常約見面唷~~

    我們還要一起慶祝認識二十週年呢~

PS:這是小E的第一群朋友,其中有一人已經沒聯絡了,姐姐離開的時候我還替小E很難過ㄋ~~

IMG_22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