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今年可能不會收到E爸送的生日禮物,畢竟我們再我生日那天就要出國渡假一週,我覺得已經是最好的禮物(我從懷孕到現在已經快三年沒出國渡假)~~

        這次去的地點,又是我想要已久的蘇美島,所以本以為,度假就是我的禮物啦~~沒想到…..昨天跟E爸的朋友約拿團購「地瓜酥」、「蜜蕃薯」(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等了兩個月)E爸的朋友突然拿出一個「GUCCI」的袋子,說是E爸送我的禮物,我超級驚訝的~~

        大概是因為我太常murmur,說我一個名牌包都沒有,我有兩個couch包,本以為已經算是「有包階級」,沒想到有個同事告訴我,couch並不算是名牌,害我回家趕緊跟E爸說,原來我沒有名牌ㄋ~~ 碎碎念了一陣子,定期跟他報告誰又有了什麼之類的後,E爸才會突然買給我,希望可以平息我的怨念~~

        回家後我一直想問E爸怎會捨得花大錢買這ㄋ,原來有部份也是要感謝E爸好友的老婆,他們在美國幫我找的包,而且本來E爸心理想的是outlet的包,沒想到對方挑了一個秋冬新款,且說特好看,E爸也就同意了,所以有一半還是要好好感謝E爸好友的老婆小惠,真的很甘心唷,品味很好,真的很優雅ㄋ~~

        雖然我個人平心而論,並不特別需要名牌包啦,但收到還是很高興,重要的是這是E爸寵我的心意~~

         所以拍了很多不同角度的照片,讓大家看看我的新包包~~

1.外包裝~~

IMG_7441.JPG 

2.裡面還有一層打蝴蝶結的

IMG_7444.JPG 

 

3.包包的廬山真面目~~

IMG_7452.JPG 

 

5.小EVS包包(拍成橫的,忘記轉,請大家自己歪頭看)

 

4.IMG_7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