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帶著幼兒出國,我們一天有超過八小時清醒的時間,都呆在飯店,因此住的飯店是我們考量最多的,雖然本來有猶豫要不要換飯店嚐鮮,但為了怕小E還要重新適應,我們再同一個飯店住了六晚

 

    飯店篇

        我們住的飯店是五星級,想說既然帶著小E鐵定多是飯店行,待在房間的時間多,使用飯店設備的機會也多,所以就決定要住好點,但住的房型是一般客房,雖然已經被我們弄亂,還是給大家看看我們房間的照片~~

 

很大的床,可以容忍小E半夜睡覺滾來滾去~~

 IMG_7513.JPG

 

很酷的陽台按摩浴缸,訂這房有點衝著它,但很殘念的是小E在裡面泡的時間多,也沒啟動過按摩功能~~

 IMG_7514.JPG

 

陽台外的藤椅,可調整斜度,我跟E爸有很多安靜的時光(小E睡覺時)是在這裡~~

IMG_7515.JPG 

 

飯店早餐,超級豐盛的,吃了六天都還是有不同的口味~~

IMG_7550.JPG 

 

吃早餐時也可以看VIEW

IMG_7617.JPG 

 

小E每天都要去泡的游泳池~~

IMG_7628.JPG 

 

飯店海景~~

IMG_7538.JPG 

        從飯店騎車到市區大概有十公里,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但到了市區,我們都頗為訝異,因為不論是從機場到我們飯店的路上,或是我們飯店鄰近,都是一副渺無人煙的景象,跟巴里島的感受差很多,路邊很多野草,也有狗、牛在路邊漫步,非常鄉下感。從飯店出來,大概要走十分鐘才有一個超商(蘇美島有很多全家與7-11)。

 

查文海灘有很多比基尼美女,偷拍一張~~

IMG_7845.JPG 

        但我們終於找到市區後發現,海鮮店與逛街的地方滿街都是,市區很熱鬧,還不斷的有宣傳車在宣傳泰拳比賽與PUB活動,像是一個不夜城,不過如此喧鬧,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我們飯店都是一些帶小孩的家庭,孩子住在晚上很喧鬧的地區,根本就是找自己麻煩~~

 

    按摩篇

        選擇蘇美島的重要理由之一,當然是按摩,但帶著小E,也是爸媽的大挑戰,我們先在飯店鄰近的一家店按摩,一個小時約六百左右,E爸、E媽輪流去做,小E則留在房間玩,但那家店按摩的很普通,感覺力道與勁道都不是很好,E爸先去回來說,他身體由一個男生按摩,有點混,做臉的部分還不錯,是女生幫他做的。我興沖沖的前往後,沒想到按摩的時候,也是男生幫我按,還好一來生產時已經讓我體會到身體就是一塊肉,所以只要不是摸重要部位,我都並不是很在意,但也沒給他小費,一來按的不是很好,二來我想摸我我還給你錢,又不是瘋了,所以按完就飛也似的跑回飯店,回來也沒特別跟E爸提,只說按的不是很好。

        建議E爸到查文市區找書上介紹的店家按摩,查文街上到處都是泰式按摩的店,一小時200-300不等,便宜的狠,為了試試看能不能一邊照顧小E、一邊按摩,我們先進去了Tai MassageE媽選了腳底按摩一小時,E爸則去試試看他們的全身按摩功夫,小E在媽媽按摩時,都很乖巧的在旁邊吃餅乾,撐了半個多小時,後來才覺得很無聊的動來動去,但還好大家對幼兒都頗有包容力,不論是泰國人或外國人,都對他微笑,按摩的阿姨也還偷捏小E的腳,看看她的反應之類的,所以還不會太尷尬,不過Tai Massage的按摩功夫,普普而已,不論是腳底按摩或是全身按摩,都很普通,沒啥特別感覺,不過我們去按摩那家,腳底按摩正對著窗外,你看行人、行人也看你,還頗有樂趣。

        第二家在查文按摩的店是因為下雨,想要進去躲雨,叫做Bean Massage,設備沒有Tai Massage豪華,連毛巾都是有汙點又有點破損的,E爸、E媽都選了腳底按摩,小E又照例在旁邊啃著餅乾,幫E媽按摩的阿姨,手勁很好,雖然價格跟Tai Massage一樣,不過我覺得技術好的多,殘念的是E爸說,幫他按摩的比較年輕的小姐,完全只是依樣畫葫蘆,看著幫我按摩的阿姨,跟隨著她的動作,但力道上只是在皮膚上摸來摸去,讓他覺得毫無感覺,只能說,這種事情就是人人憑運氣ㄅ~~

        要去坐飛機的前一天,我終於找到書上介紹的Classcal 1 Massage,進門也是很簡陋的裝潢,不過那天我們發狠的決定夫妻倆都做Oil Massage,好心的小姐,還把我們夫妻中間空一個位子,讓小E趟下來玩,這次按摩工夫果真非常的好,全身脫到只剩下內褲,小姐按摩用的是茉莉精油,不論是力道或是穴位,都很扎實,結帳也只要一人300元泰幣,可以說是物美價廉,我們還多給小姐一人50元的小費,可惜隔天就要飛回家了,無緣再享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