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颱風來襲的中秋晚上,不知道大家在幹麻ㄋ?

    烤肉?還是已經變成一鍋湯?{#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雖風雨不弱,我家E爸仍不死心的烤肉,車庫上方有遮棚子,但風雨仍瘋狂打在我老公的背上,發抖的老公還叫我拿雨傘給他,我整個爆笑,但我的行程也不一般,冒著風雨回到娘家,參加弟弟的第一次歌唱比賽。

    我弟是一個很愛唱歌的人,從國中起,總是不斷的在家中大展歌喉,常常叫全家聽他的個人演唱會,也會去KTV唱歌,錄下來回家放上網,他應該是我認識對歌唱最狂熱的人,大家也有鼓勵他報名星光大道,但一來他不年輕啦,出道太晚,二來他自己開公司,也有很多事情要操煩,所以沒辦法花費半年參加歌唱比賽,因此他總是在家裡自己乾過癮。

    但我印象中,一直不覺得我弟弟是很會唱歌的人,至少不是很有天賦的人(他可能不以為),小時候,我們一起聽流行歌在隨口亨的時候,他總是要練習很多次,才能抓住音準,我以為他大概不是天生就音感很好的人,由於愛唱歌,他高中有加入合唱團,回家總是看到他在背一些義大利文的歌詞,也很努力練習,經過這麼多年,他仍瘋狂愛唱,我覺得這應該真的成為他的嗜好了ㄅ~~

    但這次唱歌比賽,算是暌違多年後,我比較認真的聽他唱歌,結果有點讓我驚豔,在大庭廣眾下,把歌唱好真的不容易,但他讓我真的首次覺得,哇~~真的唱的很好唷~~原來不斷的練習的他,已經頗有實力的ㄋ!!雖然因為其他原因落馬,沒有得到前五名,使他有點受傷,但我覺得對他或是我們的家人都是不錯的經驗,很特別的颱風夜~~{#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