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獨眼龍

    因為我長針眼去給醫生看,醫生用針把濃戳破後,叫我要點幾天眼藥水,

    我實在很不會點眼藥,每次都沒點進去,要點很多次,又流的滿臉都是,

    所以幫我點眼藥水,就是我老公的工作,

    昨天睡前又要麻煩他幫我點,

    他拿起眼藥水,撥開我的嘴唇說:「小姐,眼睛很大齁!!」

    我回答:「獨眼龍當然眼睛要大點!!」

    我們真是無俚頭的夫妻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2.菇菇不用煮

    E爸喜歡吃烤或燙熟的杏鮑菇,沾上山葵椒鹽,

    我在弄晚餐時,跟E爸說:「菇菇用燙的,不知道熟了沒,你吃吃看~~」

    我老公的姐姐剛巧經過,對著我女兒說:「姑姑不用煮唷~~」

    

    真的好冷的笑話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沒想到連家人都無俚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