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篇有點久,就是因為E媽放完暑假後,一直懶洋洋,始終提不起勁更新文章,導致系列報導感覺很不系列阿!!也難怪學生在放了兩個月的暑假後,的確需要點時間才能收心ㄋ!!
 
    承上篇有提過,這次我們可以說是玩飯店的行程,也就不能不說說住的品質囉!!

    基本上一進飯店,櫃臺人員非常親切,一直想跟小E玩,可惜小E正處於怕生的時期,不太理會這些親切的阿姨們。Check in之後,由飯店服務人員帶我們前往房間(並非只是告訴我們位置而已),並介紹房間的設施,但一進房間,我還是有點驚訝於房間的小空間,雖然整體擺飾算是很舒服,不過真的有種大飯店中的小房間感,還好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山這點,還不錯。

 
                  房間窗景
 
 

 

 

    


       基本上飯店另外一個貼心之處就是,提供嬰兒床、嬰兒浴盆,我想有嬰兒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很想出去玩,但考慮到飯店設施並不是很方便嬰兒,就有點覺得麻煩,由於小E在家中仍是自己睡自己的嬰兒床,曾經有次出去玩的時候,因為飯店沒有提供嬰兒床,E爸、E媽只好把小E夾在床中央睡覺,但整晚我們都沒睡好,一下子怕小E沒蓋被,一會又怕被子矇到他的臉害他不能呼吸,整晚我們夫妻都不斷的起床看她是否還安好,隔天成為一對熊貓演夫妻。

     因此我們一聽到老爺有提供嬰兒床,真的好開心唷~~雖然只是遊戲床,但畢竟讓小E有個自己睡覺的地方,不用跟爸媽擠,三個人都可以有個安穩的好眠。可惜的是,小E因為認床,第一天仍然哭了很久一陣子,希望沒有吵到附近的房客們。

 
 註:小E遊戲床

 
     第二天的下午,為了慶祝E媽生日,E爸決定放我一個小時的假,讓我去給人家按摩按摩,在行前,我就有再找資料,想說老爺好像沒提供精油按摩ㄟ,真的好可惜,但入住後,很LUCKY的發現,他們正籌備新的SPA館,剛巧有試用價,去電預約,小姐說由於硬體設施尚未完成,因此請我先在客房沐浴在前往按摩,E媽覺得降子也不算不方便,便很開心的沖澡後下去按摩,一進去,小姐請我坐在一個開放空間中,並給我一杯很辣的薑茶,因為只有我一位,害我覺得有點小害羞,小小的不自在的坐著。但一會後,小姐就請我跟他進去換衣服,並選擇喜歡的精油味道,我選擇了一個尤加利得味道,整個按摩時間為55分鐘左右,但是小姐的力道用的很剛好,不會輕柔到我沒感覺,也不會重到我很不舒服,整個按摩過程我都在一個近乎睡著,但沒有真的睡著的狀態中,非常舒服,讓我有又回復公主的感覺(自從有了小E後,覺得已經變成女僕了)。

     為了回報老公,隔天早上check out前,我也請他自己去泡露天裸湯浴場,我們雖然住了三天,但因為覺得露天浴池會很多人,所以兩個人都只有在房間裡泡湯,為了充分享受設施,並給我老公一個休息的時間,他就獨自前往浴池,一個小時後,他回房間,並緊急的叫我也下去泡泡看,本來懶惰的我, 覺得很麻煩,不過他大力推薦,也就只好下樓了,一進去後,首先,浴池中空無一人,向這張網頁照片看到的(進浴池不帶相機,應該是基本禮貌ㄅ!!),只有我一個人使用諾大的浴池,所以雖然空間真的不大,但是泡裡來有種自己是貴賓感,戶外池抬頭就可以看到天空,感覺很自在,難怪日本人愛露天溫泉,直到我離開前,才有客人陸續進來泡,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ㄋ,有機會獨享一個空間。

 
說明:這是官網上的圖片,我並沒有偷拍誰

 

    整體而言,老爺整個空間設計是還蠻舒服的,但不論是設施、房間,都讓我覺得稍微迷你了點,他也有穿泳衣泡湯的區域,但真的可以說是人滿滿滿(說為患很失禮),小孩們也跑來跑去,有種下水餃感,並沒有大飯店的氣派,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這幾天是E媽難得獲得的暑假,雖然心中還是欣欣念念著出國的旅遊,但老爺飯店的渡假,讓我有望梅止渴的感覺,希望明年真的就可以帶著一歲的小E出國玩個過癮!!

 


說明:小E第一次泡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