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整個人都香香的,體貼的老公在出差的時候,很聰明的記得在香港機場,幫我買歐舒丹的馬鞭草淡香水(因為在香港買,所以還很精明的於出發前查了馬鞭草的英文ㄋㄟ-->verbena)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味道唷~~有種檸檬的清爽氣味,早上出門前噴在身上,有嶄新的一天又開始的感覺~~
        雖然今年好像也有出新版的味道,是有果香的,不過我覺得有點甜膩,我還是喜歡很清爽的味道!!
 
-->就是這一瓶~~
        
        所以特此要誇獎一下E爸唷~~
       E爸總是知道E媽很在乎有沒有收到禮物唷,所以在大小節日,送花、送禮物,都不會少唷!!
       比起有些女生,男友總是以這是商人賺錢的藉口來搪塞送禮,E媽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唷,因為E媽雖然也很了解某些節日是商人炒做出來的,但是,有時候我想問問那些不送禮物的男生,那在不是商人炒做出來的節日,像是你們兩個的紀念日,你會準備一些小驚喜給另外一半ㄇ?
        重點並不在禮物是否貴重,而是收到禮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對方是很重視你、很關心你的,就算是幫你按摩這樣的禮物,都可以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重視,我相信女生重視的是感覺!!
 
-->朵法的芳香精露
      另一個造成E媽香香的理由是,E媽最近迷上精油的保養啦~~之前敗了朵法的芳香精露,每天晚上都會先聞香,幫助自己放鬆,然後再用淋巴按摩的手法,幫自己排毒,小姐說淋巴排毒,應該是手法要輕柔,所以我也都是輕輕的在臉上帶過,朵法的茉莉與活澄精露,都好好聞唷!!我就不愛她的玫瑰,有種油油的味道,完全沒有玫瑰味。
        
 
    女人香香的,就覺得自己真是大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