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因為當週都要請假出去玩,所以同事們很貼心的決定幫我先過,為了怕大家又要送禮+請吃飯+蛋糕太破費,E媽決定要請大家吃蛋糕,由於E媽真的愛嚐新,既然不是別人要出錢,就決定大手筆的請大家吃好吃的蛋糕,決定要試試看Black as chocolate。

        先前黃湘宜剛開店時,曾請我們同事們吃過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那濃郁的滋味,令我這個平日並不特別愛巧克力的人,都覺得還蠻幸福的,但現在awfully chocolate已經收起來了,我就決定試試看新開的Black as chocolate~~

 
PS:照片是從網路抓的

        這款巧克力蛋糕打開蓋子偷舔一下巧克力醬,覺得苦味比較重,但若與蛋糕一起吃,就覺得很平衡,滋味很不錯,包裝又很精美,我覺得送禮很體面唷(E媽真的很重包裝阿!!)~~

        此外,本次還買了巧克力冰淇淋ㄋㄟ!!嚐起來也是很有深度的味道,不像坊間賣的,往往都是甜味,缺乏巧克力的香味,同事們吃了都大誇獎ㄋ!!


 

    想到E爸吃不到蛋糕真可憐,趁著有人要去拿蛋糕之際(草莓甜心一定要自取),還多訂了「草莓甜心禮」要給老公嚐鮮,他很愛巧克力阿,而且幾年前去美國的時候,也因為捨不得花一個三塊錢,所以忍住沒買巧克力草莓,羨慕的看著別人吃(不知道在省啥),摩羯座的E爸老捨不得買東西給自己,但對親友都很大方的照顧性格~~

 

    E爸看到這個禮物的時候,高興的像個孩子,狠燦爛的吃起來,真是可愛,雖然並不很便宜(但比起G開頭巧克力那家,算便宜的),但覺得笑容是千金難買的!!我也嚐了一口,令我覺得驚艷的反倒是草莓,個頭大的草莓,往往吃起來不是過硬,就是沒有草苺味,但是他的草莓大因此口感好,加上又有草莓香,還微酸,配上甜的巧克力真的很搭,加上包裝美到爆炸,單包裝就給他大加分,真的很適合送禮阿,情人節或啥節日,送禮都很體面唷!!

 

 

PS:拿蛋糕的時候還有插曲,可能因為草莓甜心似乎都是從總公司送過來的,同事去拿蛋糕時,草莓甜心還沒送達,因此無法當場拿,店長承諾會請快遞送過來,過了半小時,便火速送達,且後來還貼心的打來致歉,真的算是服務很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