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E爸送小E去上學,我則坐捷運上班,

快到公司時,想到一件工作上的事忘記跟E爸說,

打電話去,E爸還在開車,

E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有工作上的事情想要跟爸爸說

E:沒關係,你跟我說

我說:我被老闆罵罵

E:…………..晚上回家再ㄋㄧㄠˊ()~

 

E在車上吃完早餐麵包,正在吃小餅乾,

突然把手放在頭後面,斜靠在安全座椅上,

瞇著眼睛說:我在海邊,一邊吃零食………

 

有朋友有邀約,問小E是否有可能幫忙拍照放在海報上,

我隨口跟小E:有叔叔可能要請你幫忙拍海報唷~~

E大喜的說:海豹!!什麼時候要去看!!!

 

我大笑,就是這種吉光片羽的時光,讓我覺得養個孩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