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爬文一陣子,很多給孩子的tour都有這行程,

所以我們也給小E安排了這行程,果真是孝女的爸媽,

但其實那天很熱,我個人也是懶鬼,沒有很勤奮的走來走去,

所以參與的行程有限~~

當地的agent幫我們買了一人35美金的門票,可以有四種活動,

有趣的是,票就是手上綁一個紙手環,

上面依照不同金額的門票,有不同的活動次數,顏色也不同,是很有趣的票~~

進去後,飛奔去看大象的表演,

表演其實蠻有深度的,大致上是講人類需要開發林地,砍掉很多樹,

大象與人爭地,爆發激烈的衝突,農民也必須射殺大象

(這時候大象有表演被假的槍打到,倒在地上的畫面,所以小E都稱這表演為假裝殺死大象的表演)

後來是印尼警察開始訓練大象,讓大象可以變成人類的好幫手…..

(可以用鼻子把落水的人撈起來之類的)

以上內容是我從全英文介紹中聽出來的,本人英文非常不怎樣,所以只是參考啦~~

但整體而言,我本來預期是大象按摩大象舉人(我小時候去泰國看的表演是醬子)之類的活動,深度很多,

我也有稍微說明給小E聽,他看的很認真,回台灣也可以稍微說明給爺奶聽,算是少數幾件他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情~~

P1010648.JPG P1010663.JPG   

看完了表演,可以與大象合照,場外也有小象可以讓你餵食,其實我個人很怕動物味道,所以離很遠,加上大象的鼻子會一直弄你,小E也不願意餵,所以大家就看看歪國人餵~~

 

接著就到了花錢的時候,去坐了駱駝……說不出有啥教育意涵,就是孩子想試試看~~

P1010671.JPG P1010679.JPG   

然後搭上了遊園車,開始參觀動物,整體而言,大致上是一個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感覺~~

遊園車看一些動物,有牛鹿斑馬河馬老虎獅子長頸鹿,但不知道為何,他們的動物都體形偏小,有可能剛養不久?

他其實應該是一個私人的動物園,也有設立住宿的點,像關西六福莊一樣,可以看到動物,甚至有一個獅子餐廳,可以看到外面的母獅~~

除了動物之外,他也有游泳池,本身有小型的滑水道噴水設施,旅客也可以進去玩,不過因為我們沒帶衣服,也就放棄進去~~

最後還是有幾樣孩子的遊樂區,其中小E最愛的就是小車車,這連在一起的嘟嘟車,非常受到孩子的親睞阿,變成小E排名第一的最愛~~

P1010782.JPG   

我覺得這各點,是如果有時間,沒事的話可以過來走走,但如果我沒小孩的話,應該不會特別到巴里島安排這行程,而且台灣的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六福莊,真的也毫不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