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我跟E爸結婚也要進入第五年了,我連戀愛都沒談過五年的,

所以對於這樣長的關係,還是有時回頭覺得驚訝~~

最近E爸有個愛慕者,遠在國外,是公司國外部門的同事,

E爸是一個…..溫和的好人,所以會出現有人喜歡他,我並不覺得很意外,

雖然我猜想對方並不熟識他,只是把他當做一種投射,

因為我也曾有這樣的經驗,所以並不很介意~~

家中持續收到一些禮物,我們都只是笑笑的帶過,

最近,仰慕者來台北玩,因為是前同事,也是招待他~~

這時E爸才跟我說,他曾經拒絕過他,用的理由是「不想要事情很複雜」,

這理由讓我很驚訝,我覺得無法說出「我很愛我的太太」我可以諒解,

但至少可以說「我很愛我的家庭」ㄅ,

「不想要事情很複雜」感覺上就是,不是不喜歡不是不可以,

只是太複雜,感覺真的很曖昧,

當我表達我的想法,E爸就怒了,覺得都告訴我了,表示坦蕩蕩,

我並不懷疑他的坦蕩,但我總覺得,男人就是不了解女人的細微面,

有時候怕傷害對方,反而使對方有更多的期待~~

 

本來在爭執的時候,雙方都有點僵,E爸惱怒於我誤會他,我覺得他的拒絕很軟,

但我後來想想,本來我們就是有點不一樣的人,

真  善  美

我可能會堅持真,就算是殘酷的真實,他大概會選擇善ㄅ,

反過來想,從來就沒有一個人能完全跟我的想法一樣,

完全按照我的意思做(如果有也有點可怕),連小E都常不聽話了,

每人都有他權力用自己方法,處理或面對他的問題,

不是太太或任何人就有權力插手的,

也許放下他不是我,我不是他,更可以相互包容與體諒~~

5252795671_891798f7af_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