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第七天:台東知本老爺

IMG_2540.JPG IMG_2544.JPG

並不是我寫著寫著想偷懶(好啦,也是)

其實玩到後來,我們真的都只是隨意晃晃而已,享受台東的好山好水,

加上很熱非常熱,有時候都只是遊車河,又回飯店泡水,

所以就很難寫拉~~

住在知本這幾天,我們幾乎都在飯店享受飯店的設施~~

知本很棒的地方是,有露天穿泳衣的溫泉spa

我知道有些人不愛穿泳衣泡湯的FU

但我很愛強力水柱按摩的感覺,所以也覺得很不賴~~

IMG_2582.JPG  

E穿泳衣超級可愛,可惜懶惰的媽媽只有幫他買泳褲,

所以旁人都以為他是他是弟弟~~

 

知本老爺晚上都有表演,我本來對原住民表演有些排斥,

但想說,還是帶小E去看看他們跳舞,

E看的目不轉睛,我也覺得編排的不俗,

有名的舞都有跳到,像是達悟族的(穿丁字褲)的舞,或者是竹竿舞,

還有兒童的團員,所以表演起來也很可愛~~

我們連看了兩晚,第二晚小E都跟著跳起來ㄋ~~

IMG_2549.JPG  

知本老爺整個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

他有辦理5-12歲的兒童營隊,讓想休息的父母可以喘口氣~~

還有小型的動物園,養兔子松鼠梅花鹿天鵝之類的~~

可惜這樣的動物園,僅有吸引像小E這樣的小小孩,

去了幾次,都完全沒有別人阿~~

 

有一天晚餐我們在老爺中的船歌(蒙古烤肉)吃,

在飯店吃蒙古烤肉,我覺得超怪的,但E爸蠻高興的,

我覺得知本老爺的餐點水準,不如礁溪老爺,

不過也有可能我個人偏愛日式料理~~

但甜點也是使人驚艷,馬卡龍焦糖布丁,都很好吃,大加分~~

IMG_2614.jpg IMG_2616.jpg  

由於住在知本剛好適逢E媽生日,老爺也有特別準備蛋糕,

本以為只有一片,沒想到是一大個,還有蠟蠋ㄋ~~

只能說真的超級貼心唷~~

 

台東知本老爺住宿特色:

    房價不便宜,平均一天要近七千

    很適合小孩,有很多體驗活動,如浮潛

    有露天SPA,超級舒服

    房間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都超香的,洗起來很舒服

IMG_2763.JPG   

PS:花東的路上,都是滿滿在開的鳳凰花樹,很美呢,我覺得很有度假的感覺~~

補遺:

最後一天,我們仍回到梯田山住宿,因為上次寫過遊記,就不在補充,

只紀錄那蜿蜒的上山小徑,而且這次很衰,還碰上要會車,只好倒車的驚險場面,

但天氣很好,天很藍風很涼,這回總會沒下雨,有看到美麗的夜景與白天的風景~~

IMG_2746.JPG IMG_2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