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早上悠閒的起床晃晃à關山肉圓à初鹿牧場à鹿鳴溫泉會館

離開皓皓家後,我們就整各懈怠下來,每天雖然無法晏起(E八點就會起床),但都是拖拖拖到中午才能出門,畢竟,真的好熱唷~~

終於在快11點我們出發了,往鹿野出發,沒想到突然想起,忘記吃關山肉圓,

立刻又轉頭回去吃顆肉圓,這種肉圓是裡面有酸筍絲+肉,吃起來還不錯,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從小吃到大的板橋林家肉圓,餡多皮Q~~

吃飽喝足後,繼續出發前往初鹿牧場,其實我們一家三口都不喝牛奶,

所以去初鹿牧場,純粹就是想讓小E看到牛~~

初鹿牧場其實小小的,相對於飛牛牧場之類的,算是佔地不算寬廣,

E媽很不愛動物的騷味,所以有點勉強的跟去看了動物~~

轉了一圈,很快的就進入了活動的高潮,餵牛吃草,

牛旁邊超多蒼蠅的,很奇怪,台東的蒼蠅真的無敵多,

到處都看到黏蒼蠅板,且上面都是蒼蠅屍體,超噁心~~

畢竟E媽是都市女孩(有種要轉圈一下的FU)

所以離牛遠遠的,

但小E倒是又怕又愛玩,很高興的餵了兩次牛~~

 

離開初鹿後,我們隨意繞繞,繞到紅葉溫泉,想說真的都沒人ㄟ~~

而且親水公園也被封住,充滿淤泥,我還很困惑,想說發生什麼事ㄋ??

回來查網路新聞才知道,因為八八所以連溫泉頭都被淹沒了,

難怪人煙稀少,但都過了一年了,台東縣政府也都沒處理,實在太不努力了ㄅ~~

「紅葉溫泉」已成回憶 重創東台灣觀光

 

隨意晃晃後,便要前往參加飯店提供的小旅遊行程滑一蕉,

原本聽當地人,對於鹿鳴溫泉酒店的評語,不是很優,

害我有些小緊張,怕花了六千塊住宿,品質還不好~~

IMG_2447.JPG  

IMG_2497.JPG 

下午入房放好行李後,房間頗漂亮,有很大的浴缸,白天採光也非常好,

簡單看過後,就快速的出發去參加滑一蕉行程~~

滑一蕉簡而言之,就是滑草+摘香蕉行程,

滑草原本一次要120,參加這行程,就完全免費,無限滑,

原本說小小孩不能坐,E+E爸就分別滑了一次,

E媽努力把車拖上來時,E爸還很man的下來幫我~~

後來看我們很想讓小E溜,他們也就開放讓我們溜一次,

E爸第三次在把滑草車拖上來時,整個手就痛到不行~~

滑下去雖然很快樂,但是要把那很重的滑草機()拖上坡,就超累的~~

幾乎所有參加行程的人都只有滑一次,我想大家都是因為要自己拖車,而不想再玩~~

摘香蕉就相對無聊,只是跟一大串的香蕉拍照,每人得到一大串的香蕉,

綠的香蕉真的好難黃阿,回到家都過了這麼多天,

一點黃的跡象都沒有,還是鼎ㄍㄧㄠ ㄍㄧㄠ~~

IMG_2460.jpg  

當天晚餐也在鹿鳴吃自助餐~~

鹿鳴的自助餐很不錯,服務很親切,小姐也收盤子很勤快,

最棒的是,甜點竟然有麵包布丁蜂巢蛋糕,品質一點都不輸給台北的大飯店,

價格大概只要五百多,我覺得很超值ㄋ~~

可惜因為我生理期來,所以都沒機會去泡他的女湯,

E爸去他也提不起興致~~

 

鹿鳴溫泉酒店特色:

    價格較高(以當地水準而言)

    房間浴缸超大(我們住豪華客房)

    房間整體空間大

    飯店人員親切,門口有唱歌+布偶活動

    餐點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