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食記了ㄋ~~E爸要好好檢討是不是太少帶我去吃飯啦~~

   很高興又跟皓皓一家人一起聚餐啦~~

IMG_0524.JPG 

   這次選的地點是從沒去過92水鳥~~

   之前看其他網友的紀錄,好像評價是好壞不一,但我想難得假日,可以離開市區到郊外走走也不賴,網路上看到照片,覺得視野很不錯~~

     因為人比較多,我們就阿莎力的叫了九二歡樂全家餐(http://www.tapashouse.com.tw/),還附上Sangria酒一壺,感覺真的很歡樂,菜也很多,小姐說一般是4-6人吃,我們四個大人兩個小孩,最後也是有拼到吃的差不多ㄋ~~

    以下就看看這些菜色ㄅ,我從官網上抓了菜單~~

菜單.bmp

菜單2.bmp 

    我覺得前菜都蠻好吃的~~由於顧著吃,照片不太完整~~ 

IMG_0499.JPG   

IMG_0573.JPG 

IMG_0556.JPG

     我覺得其中,最最令人驚豔的大概是西班牙海鮮飯以及牛小排。

       我幾乎沒有印象自己吃過很好吃的西班牙海鮮飯,就算是在西班牙旅遊時,進去每家書上推薦的店家,來一盤,不知道是西班牙人口味比較重,還是怎的,總覺得太鹹,不喝啤酒,根本就無法下嚥。

    台灣的就更別說了,總覺得有點像炒飯似的,要不飯太軟,要不沒味道。

    讓我對這道名菜,沒啥信心,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對92水鳥的海鮮飯評價也兩極,心想,試試看才知道,上桌時的擺盤很漂亮,但幾乎所有店家都這樣擺設,嚐一口才覺得真是好吃~~

  IMG_0537.JPG

    我覺得西式的頓飯,喜歡米心沒有透的感覺,所以飯吃來有點硬硬的,但卻是香味十足,也不會太鹹,我狠狠吃了兩碗,覺得非常滿足~~

     再來便是牛小排,我一向對於肉製品,不特別感興趣,但這牛小排上的時候,非常的香,隔壁桌在上菜的時候,我便一直偷看,想說我們有嗎?

IMG_0528.JPG IMG_0535.JPG

     在上菜時,還有服務生現場切開,香味四溢,吃起來也異常的柔嫩,連不愛吃肉的小E都沒有咬不動的部份ㄋ~~

    最後的甜點還有一整個焦糖蛋糕,吃起來綿密又不會太甜,附上的香澄茶也是很香醇,真是很美好的一頓飯ㄋ~~

     來幾張小E可愛的照片,這次的照片都是皓皓的爸拔拍的唷,有好相機果真好腮雷阿~~

 IMG_0604.JPG IMG_0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