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小E前,曾去過馬武督,雖然並不是很好爬,但爬上去對於山林、樹木之美,印象十分深刻,我最喜歡筆直的樹種,群立在一起有種傲然感~~

 

        但這次因為帶了小E,因此我們並沒有爬山,而跟著E爸的同事烤肉去,我本來想,這大熱天,烤啥肉,應該是自己被烤焦ㄅ,但真的進入「馬武督探索森林」後,整個都涼了起來,果真應該上山避暑。

        對於烤肉的內容,因為說是由園區準備,我想,材料應該很普通,都是些加工品之類的,沒想到,兩千五的菜色裡,有魚、有肉、有香腸、有青菜、甚至還有羊小排,其實頗為豐富,加上E爸同事帶來加菜的「costco牛小排」、蝦子、筊白筍,我們蕃茄世家帶來的小番茄,可以說是非常澎湃,大人小孩都吃的笑呵呵~~

 IMG_7229.JPG SDC12408.JPG

    由於那天我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天公不太做美,飄起雨來,因此烤完肉大家就匆忙四散,殘念的是沒參觀到香菇園,但我稍微帶小E逛了一下綠光森林,人潮比較散了的木頭學校、盪鞦韆,又添了點安靜的氣息,也許下次應該在非假日前往呢~~

SDC12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